搜索新闻

康硕展ISE2024新年首展完美落幕 创意产品好评如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3 作者:佚名

    2月2日,历时4天的ISE2024展会在巴塞罗那圆满落幕。展会期间,全球众多优秀企业及专业人士相聚于此,深入探讨和学习交流,并展示了行业前沿技术及应用。

    作为LED创意显示的创新者和先行者,康硕展携带多款创意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向全球客户展现自身产品的专业性和技术的创新性,吸引众多海外客户的关注及赞誉。

    01 展位人气爆棚 实力圈粉

    康硕展重磅回归,展位现场观者云集!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参展商汇聚康硕展展厅,现场“零距离”沟通交流,并表达强烈的合作意向。

康硕展小伙伴与客户沟通交流中

    02 产品大放异彩 广受好评

    本次展会,康硕展带来的参展产品有P2.5球形屏、P1.9租赁屏、P6.67户外屏、P2螺旋屏、P1.9GOB显示屏、P16条幕屏等产品。凭借良好的显示效果和独特创意,这些产品深受客户喜爱,多次引来围观。

03 首展落幕 征途再启

    砥砺前行,未来可期。康硕展将继续积极布局全球市场,不断探索LED行业前沿的技术领域,引领LED创意显示行业迈向新的高峰。

 标签:康硕展ISE创意LE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