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高效唤醒沉闷会议,宏碁激光投影进驻银行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三台宏碁激光工程投影机LU-P500F入驻山东某银行会议室,打造高效的培训会议解决方案。2019年,宏碁激光投影在商业娱乐、文化旅游、地方教育等领域大放异彩,同时,在传统商务领域中不断挖掘客户的细分需求,提供更多元、高效的解决方案。

用高效唤醒沉闷会议,宏碁激光投影进驻银行会议室

    金融业信息化展示的两大瓶颈

    信息化、数字化、全球互联一直是金融行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新的投资市场趋势和客户理财需求下,各大银行纷纷推出不同的业务和金融产品。银行内部的业务会议、产品培训日益增多,银行外部的业务沟通、信息共享日益密集。而投影机作为显示沟通的工具,能够更好地展示金融业务中涉及的图表和数据,显著提升银行内外部沟通的效率和效果。

    传统投影机已经无法达到能效、画面与便捷的完美统一,而银行的会议展示设备也集中面临着更新迭代。选择更具综合实力的投影展示设备,对于银行而言,改造成本更低、见效更快,能够为银行从业人员了解、掌握和适应市场变化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

    宏碁激光投影的高效能解决方案

    银行会议因其行业特殊性,画面的灰暗会让精心制作的图表显得粗糙拙劣、不够清晰,造成工作失误甚至经济损失。LU-P500F拥有大型场馆的5500流明高亮度,配合2,000,000:1高对比度,让每一个数字报表都清晰可见。最高30000小时超长寿命的激光光源,既能够满足银行高频次的使用需求,同时大幅度节约了投影机的维护和更换成本。

    此外,三台宏碁LU-P500F既可以拼接投影、适应更大的会议场景,也可以分开展示、根据不同展示环境灵活调整投影方案。360度投影功能具有非常强的灵活性,用户可以利用任何角度来投影。

    在银行业高效的工作环境中,每一位员工、每一份工作都是分秒必争。即开即关的功能可以让投影机及时、快速地投入工作,更大程度节约参会者的工作时间。网络远程和无线投影功能支持,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直接投影,避免数据线外露、更不会受到线缆插拔操作的困让,会议流程更显整洁和专业。

    关于宏碁

    Acer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著名的资通讯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现实(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

    关于宏碁投影机(Acer Projector)

    Acer宏碁投影机作为全球第四大投影机品牌,以满足用户不同投影显示需求为出发点,产品线覆盖商教\工程\家用\便携等各大细分市场。通过采用DLP光源,激光光源、LED光源,宏碁投影机应用于4K家庭影院、大众文化娱乐、商务会议、教育教学、展览展示以及各种多媒体公众演示,充分满足客户的各项需求,为各领域用户提供完善的整体产品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