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米多款新品获奖 引领投影家居化设计风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21 作者:佚名

    2019年极米科技可谓佳音不断:8月份获得美国IDEA设计奖,完成行业内首个世界四大工业设计奖大满贯;近期,又有多款新品斩获设计大奖。极米智能投影H3和极光RS Pro斩获台湾金点设计奖,极米激光电视A2和A2 Pro拿下了2019年日本Good Design Award设计奖。与此同时,极米MoGo Pro、Halo两款针对海外市场的便携投影也荣获2020年CES创新大奖。截止今年11月,极米共计荣获25项国际大奖及数百项业界大奖。荣誉背后是极米六年间不断思考、尝试,逐渐形成的一套极米独有的产品设计理念。

    极米始终坚信,产品设计不完全等同于艺术,它除了带有设计者个人对设计和美的理解,更多的是需要服务于众多使用者,延着这一“非侵入式”的基本思路,极米形成了自己的“纯粹”风格。极米所坚持的纯粹不止是某一处表现出来的简洁或是视觉感受的简单,而是源自极米对普通用户日常生活的审美方式、生活习惯、使用场景的洞察,能给用户带去更好的、幸福的生活体验。极米的纯粹,是实用性和美感的微妙平衡,是体现在产品外形、材质、体积、功能中的精心打磨。

    此次获奖的几款产品,延续了极米产品的纯粹设计。仔细观察不难发现极米在设计上不做盲目地堆叠,而更加关注产品设计给用户带来的舒适体验。

极米多款新品获奖 引领投影家居化设计风潮

    获得CES创新大奖的移动便携投影MoGo Pro,在确保高品质成像与音质的前提下,将机身做成仅随身音响的大小,一手即可掌握。为了充分利用内部空间,压缩产品体积,同时让接口看起来更美观,不但主板、风扇都采用了竖插结构,而且为了美观,将每一个接口都排列在了同一条直线上,即便因此导致MoGo Pro的装配难度大幅提高,也会毫不妥协地追求极致。

极米多款新品获奖 引领投影家居化设计风潮

    极米H系列是极米的经典产品线,已经荣获了红点奖、iF奖、CES创新奖等多项国内外大奖。在H系列上市前,投影机都是大而笨重的体积、满满工业风的塑料外壳、庞大突兀的镜头,怎么看也不太适合家装风格。兼具了美观性和功能性的H1面市以后,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成为最畅销的1080P投影。H1的成功让业界也看到了设计的力量,随之极米H系列迎来了无数的模仿者。此次获得台湾金点设计奖的极米智能投影H3,延续了H系列的经典设计语言,同时全新的“全局无感对焦”和“全自动梯形校正”让任何一位使用者对于投影的使用几乎变为了零门槛。用户再也不用去管什么是“调焦”、什么是“梯形校正”,把H3随意一放,无论床头、茶几,还是凹凸不平的桌面上,打开便是清晰方正的画面。同时,“沙蜥散热系统”让1900ANSI流明的极米H3,即使夜深人静的卧室,也能提供给用户静怡的观影体验。

    追逐潮流设计并不难,引领行业才是真的难;投出大屏并不难,让每一个人都能零门槛体验到大屏才是真的难;投影机实现高亮并不难,高亮的同时保持静怡的观影才是真的难……六年间,极米的设计已不局限于外观的美感,而是实用性和美感的巧妙平衡,当你把极米的产品摆在家里时,当你触摸它时,当你用它看电影时,当你用它听音乐时,当你用它玩游戏时,设计的点滴用心都能被感知到,默默地为你和家人带来温暖的时光,这也许就是极米始终引领行业的关键所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