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卡“全球必看展” 体验奇幻光影梦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记者来到无界美术馆体验被评为“全球十大必看展览”的“EPSON teamLab Borderless”,开始一场光影科技带来的沉浸式奇幻之旅。

    位于东京台场的“teamLab Borderless”被《纽约时报》称为“科技化的梦幻仙境”,馆内62件作品完全靠数字技术展示,由520台电脑和470台采用3LCD技术的EPSON投影设备实现。更高的光利用率、色彩亮度和更柔和的色彩过渡,以及可交互的投影“黑科技”,令观众仿佛置身真实世界,又感受到旖旎奇幻的虚无感。

    开馆以来,teamLab迅速成为全球社交达人的“打卡圣地”,接待了来自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30万名访客,创下世界最大规模的单年度参观人数记录。

    下个月teamLab将来到上海开设新馆!6600平方米的复杂立体空间内将展出约50件艺术作品,包括在世界范围内首次公开的作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