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商用可视化指挥调度系统亮相2019年深圳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11 作者:佚名

    2019年10月31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为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收官,TCL商用载誉而归!

    01收获满满

    第一次安博会距今已有30周年,在这个里程碑式的节点上,安博会为了表彰三十年来推动安防事业的发展杰出人物和优秀企业,特于CPSE全球安防盛典上举办了致敬安博会30年功勋人物、创新百强企业颁奖典礼。凭借着客户服务和行业口碑,TCL商用总经理牛海龙荣获“CPSE安博会·30年功勋人物”奖,TCL商用信息科技荣获“CPSE安博会创新百强企业”。

    02 新品发布

    TCL多年来持续深耕公共安全行业,深知一线执法人员的切身需求,通过与多年积累下的海量用户深入探讨,深挖不同场景下的各种需求,在本次安博会上,TCL基于“互联网+执法”的概念、大数据应用技术的融合,开发出具有高度智能化、轻便化、整合化特征的应用产品-4G智能终端DSJ-TCLC6A1。小巧凝练,具有“中国芯”的双眼执法仪C6的发布无疑是本次安博会的亮点之一。

    在大数据技术普遍应用的大环境下,很多地区在公共安全领域均已实现大数据支撑的数据化互联互通的运作体系,执法人员的一举一动都会通过终端反馈到大数据中心,这既是一份优秀的工作汇报,也是一份对于一线人员及时的工作支持保障。那么,保证网络环境稳定则是整个体系顺利运作的基础;C6执法仪通过4G网络+WIFI+热点+蓝牙等多种网络形式自适应及无缝切换技术,保证执法过程记录有效而流畅。   

    03 亮点众多   

    在本次安博会上,TCL商用展台上亮点众多,首先第一眼就能看到的3D沉浸式指挥调度中心,是基于全新的G3可视化指挥调度中心,并协同分布式显示、坐席协同子系统+单警执法终端,来形成立体化协同作战方案。通过华星光电的面板而研发的TCL智能云拼接系统,让整个执法过程更加智能化,立体化。   

    TCL商用拥有双系列的单兵作战智能执法仪,每个系列都有不同特点特色,本次发布的C6执法仪更是新一代的突破。综合来看,TCL智能型执法仪,实现了原本无法实现的智能化巡逻点打卡、临场式应急指挥调度、智慧式管理、实施督察、实时定位、联合式执法及位置路线的实施规划等业务的可持续创新,其所代表的是公共安全领域的智能交互概念,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让互联网与传统记录仪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   

    04 络绎不绝   

    持续四天的安博会,每天都会有一批批的客户驻足TCL展台,从3D沉浸式指挥调度中心的拼接大屏开始,参观的客户都表示以这种可视化形式来做指挥调度,会更加有利于指挥人员了解现场情况,从整体的形式来指挥调度。

    好多客户不光对酷炫的3D指挥调度中心感兴趣,还拿起了我们的执法仪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工作人员来了解如何操作,还有一些国外友人希望在本次安博会上能购买一些样机,以便后续的加深合作。   

    这次我们也把我们的交互平板放到了会展上进行展出,并且其触控式交互操作与远程的连接联动,吸引一批批客户驻足。由此可以看出,TCL商用在客户心中的认可度很高,TCL商用在安防行业的认可度很高。

    最后,2019年安博会圆满落幕,经过展会这四天的充分交流和分享,TCL商用充分展现了在行业内领先的技术与服务,并且在将来,TCL将继续努力,开拓创新,用更专业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来对客户服务,回报社会。虽然展会已经结束,但TCL商用前进的步伐永不停止,面对即将到来的新时代,TCL商用将再次以先行者和引领者的姿态,为祖国安防事业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