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中原用投影,带您走进建筑大师的世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畏研吾是近代建筑界影响中国与日本建筑最大的一位设计师。在中国设计的熟知作品有北京三里屯soho、长城脚下公社竹屋、中国美术学院民俗艺术博物馆等。

    中国美术学院民俗艺术博物馆

    在北京利星行中心走进隈研吾的世界,隈研吾大小展中,以建筑模型、影像对话、设计草图等形式,选取具有代表性的建筑模型放大,让观众能更直观的感受建筑的魅力,展现隈研吾与自然相融合的设计理念。

    此次展览用了多台Sonnoc工程投影机SNP-LU7000,在影像对话中采用纱幕投影形式,让参观者能与隈研吾进行面对面对话。

    极轻薄的纱幕在Sonnoc工程投影机SNP-LU7000下,隈研吾如同真人般站在观众对面讲解他的建筑构想。

    Sonnoc工程投影机SNP-LU7000拥有极致的色彩功能,色域范围达到甚至超过了Rec.709标准,可以完美再现真实图像。

    以激光作为新光源,节能环保的同时,内置经济模式,可在经济模式下使用寿命长达25000个小时,可长时间维持展览高品质投影。

    东方中原Sonnoc工程投影机与隈研吾建筑展相碰撞,真实还原隈研吾,让更多的人与之对话、交流,走进建筑大师的世界,展示建筑的神奇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