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有可为 | 东方中原高教智慧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人类每一次时代变革,对人的能力要求都不断提高,相应的培养人才的教学模式也不断在改变。

    一节好的课堂能调动学生的自主思考能力,培养学生的自主创造性,同样教学模式不再传统,相应的教学空间也将更加智慧。

    东方中原自主研发的白板一体机是集电子白板、中控、电脑、高拍仪等多种设备于一体的多媒体智能教学产品。它可左右拼接搪瓷绿板,具有多种尺寸,多种解决方案,配套学校不同空间。大中小型及阶梯教室和学校报告厅、会议室、学习中心等等都可根据空间定制,且白板一体机尺寸大,显示效果好。

    淄博理工学校应用

    沈阳工业大学应用

    湖南女子学校应用

    青岛农业大学应用



上海材料工程学校应用

    各大高校,配套东方中原不同解决方案。将教学模式、信息技术与教学空间深度融合,全面打造学校智慧空间。

    在深化教育改革背景下,伴随着计算机多媒体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东方中原一直致力于将多媒体信息技术引入课堂教学,建设智慧教室,打造智慧空间,助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丰富教育教学资源、提升学校课程建设水平和教学质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