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Pro L20000UNL激光投影机出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24 作者:佚名

    爱普生(Epson)旗下拥有20,000流明亮度的新款WUXGA(1920×1200)大屏幕激光投影机Pro L20000UNL现已上市。Pro L20000UNL扩大了爱普生大型场所Pro L系列激光投影机的阵容。Pro L20000UNL采用通用型接口面板,密封光学引擎和光学单元,并与爱普生当前的镜头系列兼容,从而可以轻松地与现有镜头集成。

爱普生Pro L20000UNL激光投影机出货

    大屏幕Pro L20000UNL激光投影机搭载20,000流明亮度,支持长达20,000小时免维护运行。配备用于快速移动图像的帧插值,以及宽范围的镜头移位功能,并支持一系列可选镜头(另售),包括零偏移超短焦镜头。新宽投影机还具有坚固的不锈钢框架主体结构,以增加耐用性。

    新款投影机还提供了白色版本Pro L20002UNL,其结合了先进的投影工具和灵活的安装功能,可提供可靠的优质投影,可轻松融入大多数安装环境。

    其他功能包括:
    先进的连接。提供两个通用接口板以及板载HDMI,DisplayPort和HDBaseT
    配备自动平铺辅助,边缘融合和自动色彩调整等工具,可快速安装,另外还提供免费软件,可进行多投影机设置
    通过具有BT.709色彩空间的HDR10(PQ)和混合对数伽马(HLG)支持高动态范围(HDR)

    爱普生Pro L20000UNL和Pro L20002UNL投影机现已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