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教育推动,国内交互白板市场大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21 作者:佚名

    据Digitimes Research报道,得益于国内对智慧教育的大力推动,国内市场对交互式白板(IWB)的需求一直在增长,使得视源电子科技和鸿合科技两大巨头的出货量和收入稳定增长。

    2018年,国内市场IWB销量达到150万台,年增长率为23%,其中80%用于教育用途。

    2019年上半年,中国最大的IWB供应商视源的教育用IWB销售额同比增长14.2%至21亿元人民币,会议用IWB出货量同比增长40%至3.4亿元人民币。

    到目前为止,大尺寸液晶面板的价格已经下跌了20-30%,这有望增加对教育用IWB的需求,并促使更多的显示器和投影机制造商加入。

    但是,Digitimes Research认为,由于基础教育领域中IWB的普及率相对较高,制造商需要开发诸如职业培训机构之类的新市场,或者关注单价较高且普及率仍然较低的会议用IWB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