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股份亮相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10月12日-14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的“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教育装备展是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行业盛会,亦是集中展示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信息化发展新理念的大型专业平台。

    展会首日,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汇集了上千家优秀的教育平台,以及软件商、内容提供商、技术和设备服务商,向大家展示了国内最尖端的解决方案及信息化教学设备。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教育行业的领先品牌,在业内颇具盛名,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观众驻足而观。

    本次艾博德股份为大家展示了最新款的触摸一体机,包含超窄边框系列、红外多点全贴合系列、超清系列等,以及自主研发的红外白板、电容白板、红外白板一体机、电容白板一体机等产品。艾博德微校通软件进行全新升级改版,崭新的软件界面,丰富的教学功能,展现最新的走班排课模块。

    艾博德YL系列触摸一体机采用最新的红外触摸算法,做到业内超窄边框,打破边界局限,拓宽了屏幕视野。为了方便教学,更是添加了智能笔拖功能,使用者在提笔书写时系统会自动识别笔的颜色,以及自动识别橡皮擦功能,极大的提高了教学效率。

    艾博德BM系列触摸一体采用业内领先的多点触摸红外全贴技术,可视角度可达180度、书写无距离、笔随指尖高速全屏连续书写无延迟。业内红外全贴合技术能做到多点书写的公司,艾博德能称得上是佼佼者。

    艾博德最新款红外白板一体机,性能大幅提升,无线投屏,即时响应,面板更便于白板笔书写,真实还原纸币书写体验,人性化匠心设计。前置常用接口和按键,方便用户选择使用。搭配最新安卓平台设计,无须额外接入电脑系统,即可轻松使用视频播放、白板书写和批注等功能以及各类office应用,广泛应用于各类教育、商务演示、会议、培训领域。

    本次展会历时三天,精彩也会陆续登场,更多内容也欢迎大家莅临现场体验交流。艾博德股份在S2号馆的S2017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