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奇导演李安执导的派拉蒙影业新片《双子杀手》创领120fps高帧率电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11 作者:佚名

    由三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李安执导的万众瞩目的派拉蒙影业新片《双子杀手》于 10 月 6 日在位于洛杉矶星光大道的TCL 中国剧院举行了首映礼。这座历史悠久的剧院非常适合放映这部突破技术边界、以每秒 120帧高帧率拍摄的 4K 分辨率3D影片。

李安导演与威尔史密斯在《双子杀手》拍摄现场(图片由派拉蒙影业Ben Rothstein提供)

    李安一直致力于探索和推动高帧率电影制作。《双子杀手》是一部惊险动作片,由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饰演的精英特工Henry Brogan突然被一位神秘的年轻杀手盯上和追逐,该杀手似乎能预知他的一举一动。这部电影向影迷展示了高帧率技术的格式优势和进步。此次首映明星云集,并使用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华夏电影)CINITY影院系统放映。这一影院系统也包括了科视Christie专门为此开发的放映系统,并展示了高帧率拍摄和 Christie® RealLaser 照明技术的最新进展。

    科视Christie 此前与华夏电影和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针对CINITY影院系统开展了战略合作,科视Christie 为此开发和提供了两台CP4450-RGB 高帧率放映机。

    《双子杀手》在美国、哥伦比亚和匈牙利拍摄外景,发行方派拉蒙影业一个多世纪以来一直是电影行业的标杆。因此,该公司完全有能力向美国和全球其他地区的观众展示高帧率影片的超清晰和现实主义特征。

    在 TCL 中国剧院举行的首映式上,CINITY 影院系统采用科视Christie 的激光光学系统技术,产生高达 28 英尺朗伯的亮度,以 120 fps 高帧率和 4K 分辨率提供至臻至善的 3D 观看体验。

    派拉蒙将发行多个版本的《双子杀手》,包括适合当前电影机放映的 2D/4K/24 fps 版本和3D/2K/60 fps 版本、及面向杜比影院的 3D/2K/120 fps 版本,并与科视Christie合作推出 3D/4K/120 fps 版本,该版本将在首映式上和亚洲部分地区上映。

威尔史密斯在《双子杀手》里有多场动作戏(图片由派拉蒙影业Ben Rothstein提供)

    派拉蒙影业国内发行总裁 Kyle Davies 表示:“能在首映式上以4K 分辨率、3D和120 fps 向观众呈现李安这部叹为观止的影片,我们深感自豪。CINITY影院系统采用了科视Christie RealLaser 技术,该系统的前卫规格超过所有符合 DCI 标准的显示系统。这项新技术让我们激动不已,并期待其在全球影院的推广运用。”

    李安以戏剧性故事情节和采用先进的电影技术而闻名全球,凭藉影片《卧虎藏龙》获得一次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接着凭藉《断背山》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囊获两座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他在 2016 年拍摄的电影《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是第一部以 120 fps 拍摄的影片,帧率是 Peter Jackson 以 48 fps 帧率拍摄的《霍比特人:意外之旅》两倍之多,是 24 fps 标准帧速的五倍。

    “我们在 2016 年与李安合作拍摄在 NAB 和 IBC 展会上放映的高帧率预告片,向世界证明了科视Christie 是唯一一家能够在巨型银幕上以 4K、3D、120 fps 进行放映的电影机生产商。” 科视Christie产品管理副总裁 Brian Claypool 表示。“我们与华夏电影合作开发和推广高格式电影,帮助李安通过他的全新电影作品实现其愿景,效果令人惊叹。能够在这一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为观众带来激动人心的全新体验,真的非常振奋人心。”

    科视Christie 的 RealLaser 放映机符合 DCI 标准,可在不采用过滤或色彩修正的情况下显示超过 95% 的 Rec.2020 色彩空间。丰富、饱和、浓重的色彩和高对比度可创造惊艳的视觉效果,同时运营效率得到显著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