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推出2K RB激光投影机NC2402M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11 作者:佚名

    NEC Display日前发布了专为影院设计的DCI兼容RB激光DLP电影放映机NC2402ML,支持最大屏幕宽度为72英尺。其提供精确的2K(2048×1080)分辨率,3D功能和高对比度图像(2000:1)。NEC Display表示,NC2402ML易于操作,非常人性化并且需要最少的维护,可提供长达5万小时的激光寿命。具有2个激光TB RAID5存储空间的多合一集成媒体服务器(IMS)减少了所需外围设备的数量。

NEC推出2K RB激光投影机NC2402ML

NEC NC2402ML激光投影机
(图片引自NEC官网)

    NEC Display NC2402ML是一款采用RB激光技术的3芯片DLP投影机,凭借其可更换的激光光源,可为放映商提供经济实惠且灵活的新型影院投影解决方案,适用于中型屏幕的影院场所。从三款可更换光模块(24,000、20,000和18,000流明)中的一个(24,000流明)开始,电影院操作人员可以轻松地将投影机适应不同的需求和屏幕尺寸。此功能使运营商可以对投资进行未来验证,并确保他们可以在各种屏幕尺寸(无论是2D功能还是3D展品)上展映。

    独特功能包括:
    3D内容利用投影机的全2K分辨率和三重闪光技术实现平稳运动
    无灯投影机使用RB激光模块
    激光和DMD预期寿命约5万小时(取决于环境条件)
    直接选择按钮可存储八种投影机配置
    投影机可以通过可选的触摸屏进行控制
    自动亮度控制通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调整激光功率来保持恒定的亮度
    完整的六款卡扣式镜头系列,具有电子变焦、聚焦和镜头移位功能
    镜头位置和光输出的存储功能简化了频繁操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