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货节坚果再夺冠 智能投影正在重塑家庭影音格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8 作者:佚名

    2019年第一个也是春节前最后一个促销节点就是年货节,赶在快递停摆之前把过年需要的东西买回家,也把给爸妈准备的小惊喜带回家,过一个团圆幸福的新年是不少在外打拼青年人的共同心愿。

    从1月13日0点开张红火热卖的年货节,随着1月17日24点的返场余温终于落下帷幕,而据天猫官方数据平台生意参谋显示,坚果激光电视再度夺下智能投影(办公设备类目)销售额第一的宝座。

年货节坚果再夺冠 智能投影正在重塑家庭影音格局

(数据来源:生意参谋)

    单品方面,1080P超高性价比坚果G7依然不减“网红”风采,力压群雄成为年货节期间最为畅销的智能投影,1080P旗舰智能投影坚果J7则位列第五,实力也是相当强劲。

年货节坚果再夺冠 智能投影正在重塑家庭影音格局

(数据来源:生意参谋)

    这是继18年双11实现全网夺冠,天猫单店日销售额占领办公类目一位,且在天猫3C数码品牌销售金额榜单中排名第九,紧跟OPPO、华硕等品牌,以及双12销量全网第一之后,近段时间坚果再度收割的一个一位,获得消费者认可的产品口碑一直在推动着销量持续稳定地迈进。

    另一方面,坚果在18年10月完成阿里领投,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跟投的6亿元D轮融资,获得资本市场认可之后,也在年底百度灵犀发布的2018年智能投影行业报告中以39.02%的品牌占有率冲上第一,进一步获得行业认可。于舆论疯传的经济寒冬,坚果能够保持这样的表现着实可圈可点。

    市场、资本、行业三方的共同肯定让坚果这个国产智能投影品牌越发闪亮,而其能够获得逆势增长的重要原因,离不开发展核心技术的决心和持续的产品创新力。

    在18年8月新品发布会上,坚果宣布历时3年的苦心研发,终于打破国外技术的封锁和垄断,完全掌握了激光电视最为核心的两大组件光学引擎和镜头的自主设计、自主研发、自主生产,拥有了核心技术,并推出坚果U1 4K激光电视这样一款通过自主定价为大屏普及撕开“隔膜”的产品,今后将持续推动激光电视的快速发展。在产品创新方面,坚果从创立之初就以一款圆形投影坚果G1惊艳业界,让投影更加贴近家庭场景,同时坚果G1也是业内第一款拥有电动对焦功能、第一款具备人工智能语音、第一款内置智能音响、第一款拥有独立蓝牙音响功能的产品,这些都成为了现在智能投影的标配,奠定了当前产品形态的基础。这之后坚果的多款智能投影、激光电视获得了美国CES产品创新大奖、德国iF设计大奖、日本Good Design Award大奖、台湾金点奖等多项国际知名奖项嘉奖,截至目前更拥有了超过400项发明专利,为业界领先。

    年货节属于品牌的“战役”已尘埃落定,农历年尾能够有这样的突出表现,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坚果激光电视未来能够给大屏影音市场带来怎样的期待和惊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