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发布全新UN系列液晶拼接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5 作者:佚名

    NEC显示解决方案欧洲(NEC Display Solutions Europe)日前宣布推出UN系列新型视频墙显示器。针对广告、交通信息和零售以及控制室等数字标牌应用,NEC UN系列支持24/7/365不间断运转。该系列提供10种不同的型号,搭载各种尺寸和性能规格。

NEC发布全新UN系列液晶拼接墙

    每款视频墙都集成了NEC的SpectraView引擎,使用户可以调整图像质量,以统一每块显示器和整个墙壁的均匀性和色度。NEC表示,SpectraView还可以让集成商更快地安装视频墙。

    UN系列均配备高达700cd/m2的亮度,消除反射的消光滤光片,以及窄边框设计。该系列包括46英寸和55英寸显示器,所有显示器都允许通过DisplayPort 1.2进行菊花链连接,并且能够管理高达4K的信号(显示器本身为原生1920×1080)。其中一些型号支持HDR和DI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