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2019 极米4K无屏电视极光RS Pro吸睛无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当地时间1月8日,极米在CES2019展上为大家带来了一款4K无屏电视极光RS Pro,该款产品使用了与家族其它无屏电视截然不同的风格,三段式设计配合全金属机身,使得外观格外亮丽,在展会现场吸睛无数。

CES2019 极米4K无屏电视极光RS Pro吸睛无数

    据笔者了解,极米4K无屏电视极光RS Pro内置了德州仪器的0.47寸DMD影像处理芯片,物理分辨率达到了4K级别(3840*2160),加上1500流明的超高亮度,日常使用大概不会有任何压力。同时还加入了MEMC运动补偿技术,对于喜欢体育类节目以及玩游戏的用户来说,能够获得更顺畅的使用体验。

    在音响应用上,极米4K无屏电视极光RS Pro加入了哈曼卡顿音响,并且经过哈曼卡顿金耳朵实验室的精心调校。除此之外,极光RS Pro还加入了全新的音频芯片,带来了多项声学增强技术。

    接口方面,极米4K无屏电视极光RS Pro搭载了一个DC接口,两个HDMI接口(其中一个支持ARC),一个局域网LAN接口以及两个USB 2.0接口,足够匹配外接各种娱乐以及多媒体设备。

    画质全面升级、音质更加出众、操作更加人性化,这些在极米4K无屏电视极光RS Pro身上都一一得以体现。同时,按照极米的习惯,极光RS Pro在CES登陆后将会很快出现在国内市场,喜欢4K无屏电视的用户不妨等待一下极米最终公布的价格。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