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请老师对您说…——“走心”设计如何“秀出”新校风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承先贤之志,心存国家,立志图强”“思齐追贤,肩负继往开来之重任,谱写光耀之华章”……清晨,洪亮的朗读声响彻济南三中领秀校区操场上空,经过历时2年的筹划施工,济南三中全体高一学生正式入驻学校新校区——领秀校区。

    上世纪六十年代,济南三中从济南迁往泰安,时隔58年,学校又一次迁校。学校作为教书育人的场所,教学环境的提升自然是排在第一位的。在领秀校区,迎接老师和学生的不仅有崭新的校园,舒适的宿舍,更有人性化、智能化、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让人眼前一亮。

    

    走进领秀校区崭新的教室,一块超大智能白板取代了传统的黑板。老师在智能白板上自由书写,轻松授课,学生在台下听得津津有味——这便是由东方中原提供的智能白板一体机。它是集电子白板、中控、电脑、功放音响、视频展台等多种设备于一体的多媒体智能教学产品。东方中原这款新型白板一体机外形美观简洁,无外露连接线,采用安卓和WINDOWS双系统设计,性能稳定、安装简单、功能强大,兼容性强,解决了传统多种设备混合结构的调试困难、稳定性差、线路太多布线杂乱的问题,大大提升了多媒体教室建设的效率,减少多媒体设备维护对教学的影响。采用身份识别卡启用设备,刷卡解锁设计,使用更安全,管理更智能。通过白板一体机可控制投影机的开关,电脑开关、展台信号,信号源切换、内置电脑、安卓切换,还能控制声音的播放和音量,老师上课可以直接接U盘、还配有麦克风接口和外接设备接口,老师上课可以外接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让多媒体教学更高效、操作更简便。    

    东方中原智能白板完全颠覆了济南三中老师和学生对多媒体教学的认知,使用更智能,设计更贴心,老师上课更生动,学生学习兴趣更浓厚,大大提高了教学效率。就像高一7班王天戈的妈妈刘女士所说“领秀校区给我的感受一是现代化、智能化,二是人性化、贴心,希望孩子们在这里用心读书,不负年华。”

    随着领秀校区高一学生入驻,后期高二、高三学生也会相继入驻。届时,济南三中全体师生都将体验到东方中原智能白板一体机所带来的教学乐趣。东方中原也将始终坚持“和谐 诚信 敬业 创新”核心文化理念,持续为济南三中提供更完善的产品培训以及售后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