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商务投影机CB-S41 内外兼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4 作者:神话

    爱普生CB-S41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商务投影机,该产品外观时尚、易安装,功能强大,可以说是一款内外兼修的商务投影产品。目前该产品售价仅为2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在外观上,爱普生商务投影机CB-S41选用了黑、白两色进行搭配,简单、大气;其小巧、轻薄的机身,不仅方便外出携带,也能侧面向客户展现出商务人士的专业性,获取客户好感。并且该机还内置水平/垂直梯形校正功能,使其摆放更灵活、安装更便捷。

爱普生商务投影机CB-S41

爱普生商务投影机CB-S41

    便捷性方面,爱普生商务投影机CB-S41在接入VGA和USB-B信号时,无需手动控制即可自动开机,并自动接入侦测到的接入信号。当然,CB-S41还拥有无线投影模块,只需提前安装好爱普生ELPAP10无线网卡,在展示时即可轻松实现电脑或智能设备与投影机的无线投影。

    在投射画面上,爱普生商务投影机CB-S41搭载了3LCD投影技术,使其拥有更高的色彩亮度,能够更好的还原画面色彩;3300流明的白色亮度和色彩亮度,以及15000:1的对比度,使画面展现出更优质的清晰度、锐利度,充分满足商务人士的更高要求。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爱普生商务投影机CB-S41较之前产品,灯泡寿命在普通模式下提高了1000小时,达到6000小时, 在ECO模式下,更可高达到10000小时。在进行展示时,开启ECO绿色节能模式,不仅可以降低维护成本,还可以减少环境污染。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爱普生商务投影机CB-S41无论是画质方面,还是功能方面,都把控的相当到位,为商务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操作、更精彩的演示体验。目前该机仅2599元的售价也较为便宜,值得中小型企业商务人士选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