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捷报|库帕中标湖南省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29 作者:佚名

    近日,在湖南郴州市桂阳县教育局面向全社会开展的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中,库帕凭借旗下激光互动投影一体机P6,经过激烈的产品竞争,以绝对优势成功中标此次近百套采购设备,为当地中小学多媒体项目的推进,及课堂信息化教育建设的发展,起到了强有效地推动作用。

    在本次竞标中,评委们将库帕与国内外众多品牌展开了多方面的比对,库帕激光互动投影一体机在产品参数、方案特色、售后服务等多个环节上均能表现出强大的优势,同时,在投影电脑一体化与无屏交互系统上更是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委们的一致称赞。

    库帕P6激光互动投影一体机,秉承了KUPA产品一贯的精良设计和高端定位,将激光光学引擎、电脑、虚拟屏交互系统、音响系统全新封装设计,给投影装上了“大脑”。采用DLP数字光处理技术,与传统的LCD技术相比,体积更小巧且,画面对比度更高,色域>110%,0.23超短焦镜头加持,实现贴墙投射100英寸大屏,老师上课再也不会被强光刺到眼睛。

捷报|库帕中标湖南省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

无屏交互系统提升教学场景下的人机交互效率。

    在一面白墙上点击画面实现跳转,任意拖动图片,书写板书并发送文件,这样炫酷的功能或许是美国大片里面才能出现,不过,在人工智能到来的今天,它将变为现实。

    人工智能的大方向之一是视觉识别,对于激光投影行业细分领域而言,库帕P6自带的无屏交互系统是视觉识别的先驱应用,通过机身上的捕捉设备,精准识别动作轨迹,辅以交互引擎,将图像显示出来。在教学场景下给老师带来更智能、更高效的操作体验。可以替换传统投影+电脑+电子白板的方案。

    作为激光互动投影领域的引导者,库帕多年来不断自我创新满足教育领域的需求,此次中标再一次充分彰显了库帕在教育领域的雄厚实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