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投影领域专属粉丝节极米920玩出新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26 作者:佚名

    近日,智能投影领域的专属粉丝节——极米920粉丝节落下帷幕。这是国内智能投影龙头企业极米科技第二次为全国大屏影音爱好者举办粉丝节。920“就爱你”,选择这一天作为粉丝节,不仅代表了极米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粉丝第一“的理念,也代表极米不急不躁对产品的用心打磨,更代表了极米对扎根行业、推动行业良性发展的决心。据了解,极米举办粉丝节的根本目的并不在于销售,更重要的是回馈粉丝们多年的支持、让粉丝们与品牌真正互动起来、狂欢起来,建立起彼此之间更为紧密的纽带关系。

智能投影领域专属粉丝节极米920玩出新意

    基于这一出发点,今年极米920粉丝节在产品好价、以旧换新等买买买回馈之外,更准备了一系列颇具新意的粉丝活动,让粉丝们真正能玩儿得高兴。

    新意一:最有诚意的100张明信片

    920前夕,极米员工自发地手写了100张明信片随机寄送给粉丝,过去藏在产品、广告图背后的产品经理、程序员、设计师纷纷走到台前跟粉丝互动。在这个微信、QQ取代书信的年代,大多数人已经忘了手写文字饱含的温度。极米用这种具备仪式感的方式表达对粉丝的感激。

    过去,粉丝对品牌的印象往往停留在产品、公众号、官网,即使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和粉丝接触最多的除了店员、客服最多也就再加上微博主页君。而事实上,每一个品牌背后都是成百上千个鲜活的人,正是这成百上千个鲜活的人在创造粉丝喜欢的产品、设计粉丝认可的广告画面、提供让粉丝满意的服务。而极米员工寄明信片这一行为,看似不起眼,实际却让创造品牌的一个个幕后工作人员走到了与粉丝交流的台前,将粉丝和企业员工联系起来,让粉丝和品牌的联系更加紧密、更有温度。

智能投影领域专属粉丝节极米920玩出新意

    新意二:最欢乐的产品“吐槽大会”

    极米素来有粉丝参与产品研发和内测的传统,第一代产品在内测阶段,极米通过自己的官网和论坛面向核心粉丝限量发售,前后五次内测版本的发售,每次200至400台不等的量。随后,极米根据粉丝反馈,一次次改善产品体验,最终推出了成熟的产品。而这一次,极米更是把代表品牌传统的“产品吐槽大会”从线上搬到到了线下。极米产品经理、产品设计师等工作人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极米粉丝齐聚一堂,分享极米的产品设计理念、倾听粉丝对产品的反馈、意见和建议。粉丝们的热情甚至超过了极米团队的预期,整个活动干货频出又不乏欢声笑语。

智能投影领域专属粉丝节极米920玩出新意

    类似的温度和干货兼具的活动在这次极米920粉丝节中还有不少。对极米这样年轻而有实力、又一直把用户放在首位的品牌而言,这样的粉丝节是非常好的创新和探索。它不仅仅为粉丝提供了以大屏会友的平台、拉近了品牌与粉丝之间的距离,更是真诚回馈粉丝的一种温情态度和“用户第一”的积极体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