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造智造新价值 台达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18工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19日在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作为智能制造的积极推动者,台达以200平米超大展台完整亮相,三大展示区域集合各个事业板块的精品,展出包含智能生产、智能化办公以及厂区能源管理等多种要素的完整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台达以自身工厂发展智能制造经验丰富,除协助客户打造完整自动化系统及智能产线,以台达可编程控制器(PLC)智能示范产线为例,导入智能制造达到产能提升40%、生产使用面积减少62%、直接人力需求减少88%等效益;此成功经验更在台达各厂区上百条产线复制展开,迈向整厂智能化的制造升级。

    台达-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游文人博士表示,数字化制造时代的智能工厂,应包含智能的生产与管理模式,以应对市场上产品多样且快速推陈出新、追求高品质等趋势与需求;更需有高效、安全、节能的环控系统,保障稳定的生产流程;同时也要在工厂的每个环节中都实现环保节能。台达面对快速变化的产业需求,以电力电子核心技术结合产业知识,发展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更携手产业生态系面向智能制造未来市场,实践“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

    在2018工博会上,台达展台以不同功能区域进行展示,展品布置彼此连接、井然有序,为来宾呈现台达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高价值。

创造智造新价值 台达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18工博会

    在呈现智能化生产的展示区域,集成了智能化生产车间的核心要素,包括机器人工作站的模拟加工、生产线的数据采集与监控、厂务能源管理、新一代高度集成的微模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及电源适配器等;结合电子伺服压床和锁螺丝机器人,打造全自动、智能的工件锁附和冲压设备;以及根据各种应用场合需求研制的模组与软硬整合方案。

创造智造新价值 台达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18工博会

    以台达制造执行系统(DIAMES)为核心,整合台达多种工业自动化软、硬件产品,可实时下单、自动生产,并可监看作业进度及设备运作数据的智能生产线,为现场来宾制造礼品,让来宾体验高效、全自动、数字化的“未来智造”。

创造智造新价值 台达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18工博会

    在呈现智能化办公的展示区域,以台达楼宇自动化产品技术打造了兼具楼宇管理及控制、昼夜节律照明、智能安防以及建筑能源管理的智能化办公场所;同时通过办公情景再现,也展现了台达Vivitek商务投影机、畅享汇产品的价值品质;加之为智能制造时代打造的AI和大数据技术解决方案,彰显台达以人为本的理念,打造节能、高效、安全、舒适的办公环境,满足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需求。

创造智造新价值 台达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18工博会

    在呈现能源管理应用的展示区域, 展示有可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的交、直流电动车充电装置,支持充电站管理系统之整合;可直接在户外安装使用的光伏逆变器;以满足互联、监控、管理合一的智能路灯解决方案,以及具备强大远程管理功能的DS信息发布系统等。

创造智造新价值 台达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18工博会

    此外,台达还针对自动化设备需求,展出最新的伺服驱动器ASDA-A3系列、ASDA-B3系列,可编程控制器(PLC)AS200系列,CNC数控系统NC200系列、NC300系列等工业自动化新品。

创造智造新价值 台达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18工博会

    欢迎各界来宾朋友于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期间,前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1馆 D001展位,体验台达为面向未来打造的“智能工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