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息化让课堂优质高效——东方中原电子白板一体机推动郑州大学国际学院课堂教学变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还记得2016年5月,东方中原一场“致臻显示 揽胜全影”的全国巡展活动于郑州大学隆重举行,除代理商与经销商外,东方中原精彩的产品演示也给郑州大学的老师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时隔两年多,郑州大学国际学院多媒体教室进行升级改造,校方在经多方对比和体验,最终选择了颜值与性能兼备,品质与服务并存的东方中原电子白板一体机产品。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本次多媒体教室升级改造采购了多套东方中原电子白板一体机产品,其中包括153寸电子白板一体机和93寸电子白板一体机。与东方中原电子白板一体机搭配的是教育投影界的明星产品PROPIX(派克斯)PL-UX420C超短焦激光投影机,该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大中小学以及高校,并广受好评。      

关于东方中原双通道超宽屏红外白板一体机

    东方中原双通道超宽屏红外白板一体机是集电子白板、中控、电脑、功放音响、视频展台等多种设备于一体的多媒体智能教学产品。这款新型教学一体机除无外露连接线外,还采用了双系统设计,可兼容安卓和Windows两大系统,稳定性能强、安装流程简单、功能强大且实用!该一体机解决了传统的多设备混合机器调试难、稳定性差、布线乱等问题,大大提升了多媒体教室建设的效率及整洁度,减少了多媒体设备维护对教学的影响。同时采用了身份识别卡启用设备,便捷的刷卡解锁设计,令使用更安全,管理更智能。除此之外,东方中原(Donview)153寸双通道超宽屏教学一体机未来教室解决方案最大的亮点,是使投影机效果倍增,超越了传统的4:3、16:9、16:10的技术格局,突破了传统的技术局限,以16:6的用户最佳观感方式呈现,确保教育行业用户对大尺寸的应用需求。

 

            PROPIX(派克斯)PL-UX420C超短焦激光投影机

    派克斯PL-UX420C拥有4200流明高亮度和50000:1的高对比度。它所采用的ALPD激光光源的色彩,符合好莱坞对数字电影播放标准(DCI-P3),色域范围已经达到甚至超出额Rec 709标准,能够真实、准确、完整的再现高品质图像,同时ALPD激光光源在整个寿命期间内其色彩画质上的衰减幅度极小,使得输出的画质长期保持高亮度、高对比度和高色彩饱和度,画面色彩始终亮丽如新。它的使用寿命非常长,实验寿命达到了10万小时,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中使用,也可达到2万小时以上的寿命;同时ALPD激光光源采用全密闭防尘设计,提供更为可靠的安全性,是一款色彩饱和度高、图像清晰、持久亮度、大画面,0维护、0辐射、0污染的优质教育投影机。

 

    扣紧客户需求,用创新升级教学交互市场,多年来东方中原一直坚持从用户体验出发,不断的技术创新,努力将更好用、更实用的产品交给用户,产品从外观到性能,从品质到服务都走在行业最前沿。时至今日,东方中原已累计为全国10万所以上学校提供产品及服务,获得了教育届领导、老师及学生的极度认可,引领了中国教育信息化的融合和发展,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