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沙市高新区领导莅临KUPA考察激光显示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8 作者:佚名

    2018年9月13日,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主要领导一行十多人莅临KUPA考察交流,对KUPA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激光显示领域的发展给予了高度重视。

长沙市高新区领导莅临KUPA考察激光显示项目

长沙市高新区领导莅临KUPA考察激光显示项目

    在公司总经理谢源先生的带领下,领导们先后参观了KUPA激光影院机、互动激光投影一体机、电梯投影广告机等项目,在介绍到虚拟屏交互系统时,不少领导拍手称赞,纷纷表示对KUPA拥有的激光显示核心研发实力、研发工作表示赞许和高度评价。

长沙市高新区领导莅临KUPA考察激光显示项目

    在会上,KUPA公司总经理谢源先生就激光显示领域开拓状况、公司的发展、产品具体应用做了详细介绍,谢总说:“激光显示产品处在一个产能爬坡期,潜力巨大。近日,八部委下发了《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主要目的就是全方位治理青少年近视率不断升高的问题,激光显示是漫反射光源,更接近自然光照条件下的显示环境,无蓝光刺激,对比传统液晶显示有更舒适的体验,更适合课堂使用,我们要打好这场呵护青少年眼睛的攻坚战,给孩子一扇明亮的心灵窗户”,其观点得到了各位领导的充分肯定。在会的众领导表示,深圳市金研微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的智能激光显示产品前景广阔,并表示希望公司能够与长沙高新技术企业多交流总结成功经验,积极开拓市场,共同发展。

长沙市高新区领导莅临KUPA考察激光显示项目

    最后,KUPA高层对长沙高新区各相关领导对KUPA给予的重视、关照表示了感谢,同时表明金研微科技将一如既往坚持做高品质产品,积极开发国内外市场,为行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公司高层与长沙高新区领导合影留念

    【关于库帕】KUPA(库帕)专注于智能科技创意产品(软硬件一体)的研发和生产,由具有工匠精神的德国海归团队与国内 IT 精英创建。

    KUPA可提供从产品系统设计、研发、生产、品控到售后跟踪的一站式服务,具有国际领先的行业方案综合解决能力。公司致力于为航空、军工、金融、酒店及教育等行业用户提供定制化移动终端、特种计算机、光电一体化投影类产品及各类定制化解决方案,开发了如智慧飞行辅助终端、机舱头枕系统、无人控制机车、多种工业电脑、电子书包、投触电脑、超投电视、激光电视、车载投影、电梯投影等高精尖产品,并自主开发了部分行业应用系统,如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和智慧酒店解决方案等。产品和方案深受国内外众多客户的欢迎。

    KUPA 以其原创的设计和优异的行业表现,先后获得达晨创投、深圳科创委投资基金等多家著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