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心里长了一片草原,成功被拔的只有那台明基E6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1 作者:佚名

    什么东西是越短越好呢?”Mr . 张看着教师节贺卡上的脑筋急转弯,陷入了沉思。

    Mr . 张最近有点工作上的烦恼

    Mr . 张是商务英语培训师,为了照顾上班族学员的日程,他经常上门培训。他上周就在公司培训室、工作室的休闲区、学员家的客厅各上了一次课,场地变化提高了教学演示的难度,Mr . 张觉得,自己需要一个称手的工具。

    喂,张老师啊......我最近用了个好东西,无线投影可真方便啊......”培训师好友的电话,让Mr . 张被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种草了。

心里长了一片草原,成功被拔的只有那台明基E610

    做攻略的过程才是真正种草的时候

    不是所有的种草都会被拔草,但仔细研究过明基E系列智能商务投影机的产品后,Mr . 张注意到了其中一款短焦投影机——明基E610。

心里长了一片草原,成功被拔的只有那台明基E610

    这款投影机, 一步的距离就能投射出臂展那么宽的画面,大小场地都能hold住;搭载安卓系统,除了无线投影功能,还支持直读U盘文件,出门培训可以非常灵活。

    明基E610便捷的智能功能、小距离投大画面的灵活性,让Mr . 张愿意为心动买单。

    Mr . 张喜提明基E610短焦大眼萌

    这周的课程里,Mr . 张的新装备派上了大用场。

    周一在小公司的会议室,明基E610放在会议桌最前方,画面能让所有学员看得清清楚楚;周二在学员家的小书房,连接明基E610自带的WiFi,手机无线投屏,演示内容随心切换;接下来的三天,五节课五个不同的上课地点,明基E610的U盘直读功能免去了电脑这个沉重负担,让Mr . 张轻便出行。

心里长了一片草原,成功被拔的只有那台明基E610

    一台智能的投影机,提高了Mr . 张培训的灵活性、趣味性、互动性,学员们学习热情蹭蹭的往上涨,Mr . 张接培训预约接到手软。

    这不,手机“嗡嗡”振动,又来了一条预约培训的微信。Mr . 张拿起手机,看到了压在下面的贺卡和那道脑筋急转弯。

    我知道了!越短越好的东西,当然是明基E610短焦智能商务投影机啦。”

    点击一下,你也可以喜提明基E610短焦智能商务投影机:https://item.jd.com/5342470.html

心里长了一片草原,成功被拔的只有那台明基E61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