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凌显示亮相成都车展 助阵多个汽车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 年8月31日~9月9日,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车展启用“智汇蓉城·乐驾未来”全新主题,吸引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等119个汽车品牌齐聚蓉城,各类轿车、SUV/MPV的首发版、限量版、典藏版车型竞相登场,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堪称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的年度豪华汽车盛宴。

    本次雷凌显示携手多个汽车品牌,亮相成都车展,以专业的显示技术配合创意方案,完美阐释了“智慧蓉城·乐驾未来”的全新主题。

    梅赛德斯-奔驰

雷凌显示

    德系两大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今年依旧独领风骚,分别拿下2820平米和2400平米超大展位。

雷凌显示

    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四大品牌精彩亮相,带来包括S320 L、梅赛德斯-AMG GLC 63 S轿跑SUV、V 260 AMG运动版等37款车型!

雷凌显示

    奔驰展位使用雷凌显示LR-Pro系列产品共102㎡,大屏幕配合汽车品牌宣传片,完美演绎速度与激情!

    起亚

雷凌显示

    起亚展位本次共使用了雷凌显示LED显示屏142㎡,超大屏幕,细节清晰呈现,现场吸引了许多参展观众。

雷凌显示

    SWM斯威

    欧洲德系品牌SWM斯威,展位极具创意,以星空为主题,采用雷凌显示LR-Plus系列,地砖搭配天幕的设计将产品主题与科技感相融,非常吸睛。

雷凌显示

    LYNK&CO?领克

雷凌显示

    领克展位在色彩创意上极为出众,本次应用了雷凌显示创意系列水晶屏,以跳跃色彩搭配通透屏幕,青春活力感扑面而来。

    东风日产SUV

    弧形拼接,大幅空间延展,高端尊享一屏演绎。

雷凌显示

    作为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一,成都国际汽车展开展期间吸引了大量的爱车人士前来,而作为车展的一大重要看点,LED显示屏在本次车展的覆盖面积亦非常广,配合品牌概念,宣传汽车优势,影响力不容小视。

    现场精彩

雷凌显示

雷凌显示

雷凌显示

雷凌显示

    大型车展对于创意展示效果的追求使得LED显示屏也越来越注重方案的创新与可行性,近距离长时间观看的特殊性也使得车展在屏幕色彩及亮度上提出更高要求。

    雷凌显示具有丰富的大型车展展示经验,曾与众多汽车品牌联合呈现优质方案。协助品牌秀出完美,即是雷凌显示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