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爱无疆|艾博德“萤火虫的梦”公益活动之梦想启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贵州省晴隆县下者氽教学点”位于贵州省黔西南苗族自治州的一个贫困山区,学校依山而建,三间简陋的教室,一位老校长、三位支教老师,成为山区孩子们开启启蒙教育,学习知识圆梦的地方!

    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教育事业12年,多年来陆续组织了数场公益资助活动: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地震,捐赠价值100万的信息化教学设备;艾博德“红领巾计划”涵盖教育音乐会、援教行动、六一儿童微笑等系列活动,为青海某小学102名贫困学生送去图书、教学设备及爱心包裹;阿拉善慈善公益节活动捐款,并获得阿拉善感恩慈善会捐赠的“感恩型企业”的牌匾等荣誉及公益活动。

    8月28日,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萤火虫的梦”公益活动走进贵州黔西南!为了能让大山里的留守儿童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艾博德团队将在这里,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志愿者团队一起,陪伴贵州山区的孩子们及扎根山寨的支教老师,共同度过了人生中最有意义的几日!

    本次公益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涵盖教育物资的捐赠、教学点校舍粉刷装扮、建立图书室、绘画和音乐教学、慰问留守儿童家庭等系列活动。

    后续我们会在艾博德微信公众号对活动期间每一天的点滴记录进行详细的连载介绍,敬请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公益活动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