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师生互动教学新利器 爱普生CB-710Ui教育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03 作者:晶捷

    随着教育教学演示的不断升级,如今教育投影机已经成为了教学演示的利器。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款高亮度易操控的爱普生CB-710Ui教育投影机,该机器不仅可以轻松打造大屏幕教学,还能带来创新高效的课堂环境。

爱普生CB-710Ui教育投影机

爱普生CB-710Ui教育投影机

    据了解,爱普生CB-710Ui教育投影机可实现约60cm距离(广角)投影100寸大画面,能够将全班学生置于屏幕的可视范围内,让坐在后排的学生也可轻松看清投影画面,大幅提高教学效率。同时还拥有高达4,000流明色彩亮度,对比度高达2,500,000:1,在明亮的课堂环境下亦可呈现出清晰、明亮、自然的彩色画面。

    为了带来生动有趣的课堂互动,和提高学生的主动学习意识。爱普生CB-710Ui教育投影机以其优秀的多点触控功能,可以帮助教师脱离电脑和鼠标,通过手指/互动笔即可与PPT直接进行人机互动。在进行课件展示时,教师可以使用手指/互动笔,点击工具栏中“播放”、“上一页”、“下一页”等按钮,即可完成指定动作。遇到重点内容,可在工具条上选择工具笔,对课件中的内容进行圈点批注,帮助学生记忆知识重点。

爱普生CB-710Ui教育投影机

    并且,爱普生CB-710Ui还拥有更低的蓝光发射量,无论是坐下观看投影画面,还是站在屏幕前互动书写,都不会受到蓝光辐射带来的危害。

    最后值得提一提的是,目前爱普生针对不同教育阶段的教学需求,创造了多种教学投影解决方案,例如,针对低龄儿童教学的“超短焦悬停互动教学方案”,由两台爱普生CB-710Ui实现投影无缝对接的“双屏拼接互动教学解决方案”以及将黑板和投影机结合的“智慧万向板教学解决方案”,为其解决各种担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