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中原开学季之2018年度暑期互动产品巡检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品质为本,服务先行”,为了确保各学校的教学设备在新学期的正常使用,东方中原在7月中旬安排售后部门在暑期对Donview液晶一体机、电子白板、白板一体机等互动产品大客户(学校)的教学设备进行了一次免费的巡检。将售后服务由被动的‘等上门’变为主动的‘找上门’,”保姆式”贴心服务赢得客户一片赞赏。

    精心准备 东方中原产品巡检服务获赞

    因暑期放假的时间关系,放假前东方中原的工程师就已开始着手联系学校进行电话沟通,与老师了解设备的使用情况,并于暑期中按巡检计划对所有大客户的教学设备进行了系统检测,对客户提出的建议和问题做了记录和解答,同时还针对设备感兴趣的管理人员进行了产品功能演示和使用讲解。通过此次巡检服务活动,加深了公司和客户之间的沟通。在巡检的同时,东方中原的工程师还对学校所使用的日立投影机设备进行了检测,对投影机过滤网进行了除尘和过滤网使用时间的重置,确保了投影机的好的散热和正常使用!

    例如,杭州教育分公司在某中学的巡检过程中,东方中原的工程师发现,某中学之前购置的十几台电子白板中有2台机器存在因杀毒软件不兼容而导致的无法连接的问题,东方中原的售后服务团队对此次问题非常重视,对该中学购进的这一批电子白板全部进行了分析并把此问题向深圳工厂进行了反馈,工厂的工程师第一时间通过远程售后调试,安装了升级版的白板软件,该系统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同时工程师还耐心的对老师使用过程中的疑问进行逐一仔细的讲解,确保设备在新的学期使用得更顺手。

乘“教育”东风 扬“服务”美名 东方中原开学季之2018年度暑期互动产品巡检服务    

    在交流中,客户纷纷表示对Donview产品质量非常满意,对东方中原杭州教育分公司此次为学校提供的免费巡检服务活动表示了感谢,希望借此机会,Donview的产品能够得到更多学校和使用老师的认可。

    东方中原打造“金牌服务”行业典范

    东方中原作为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的领先企业,服务教育行业二十余年,已累计为全国10万所以上学校提供过产品及服务,在自主产品(液晶一体机、电子白板、白板一体机等互动产品)的研发及生产方面,东方中原始终坚持通过技术革新、严格管理,将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健康环保的产品投放市场,还始终坚持“和谐 诚信 敬业 创新”核心文化理念,为售出的每一款产品负责,打造了“金牌服务”行业典范。而东方中原各分公司也秉承了总公司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带去好产品的同时,也提供了贴心的售后服务,主动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