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学期 库帕助力郑州优智实验学校新景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9 作者:佚名

    在郑州提起优智实验学校,不少家长都会竖起大拇指,这是一所颇有特色的“神童学校”,这里的学生,似乎都有着超越同龄孩子的智慧。4岁的孩子可以读《格林童话》,5岁的孩子识字量达3000个,6岁的孩子已经顺利完成幼儿园到小学的过渡,小学四、五年级学生的英语水平相当于普通学校初中水平。

新学期 库帕助力郑州优智实验学校新景象

    而这个夏天,库帕与郑州优智实验学校结缘,39间大教室+1处校园风采展示点,10天的安装与培训,让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都能用上炫酷且实用的“黑科技”。

    在安装完成后,技术部门的同事组织校领导和老师们进行多场培训,旨在帮助其深入了解新产品的特点和优势,能够在实际教学活动中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学期 库帕助力郑州优智实验学校新景象

    在培训过程中,不少老师对投影、电脑一体化的产品形态产生了兴趣,摒弃传统的电脑桌,直接将电脑内置到投影机身内部,让讲台更简洁,操作更便捷。当技术人员在演示白板软件的“智能笔”画三角形时,笔画自动识别图形并转换成了三角形,在场的几位数学老师兴奋地鼓起了掌。

新学期 库帕助力郑州优智实验学校新景象

    在会后的实操练习中,有老师反应说“以前用的那种液晶屏一体机靠近了写东西很刺眼,平时都只敢用教鞭,而且书写流畅度不行。你们这么大的“显示屏”,贴很近板书时都没有感觉到压迫感,很好用。”

新学期 库帕助力郑州优智实验学校新景象

    我们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是不少学生却早早给窗户安上了一层“玻璃”。近日,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起草了《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表明我国儿童青少年的近视问题已经成为全社会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液晶一体机的蓝光直射对眼睛伤害随着屏幕尺寸的增大而增加,而投影光线的漫反射恰恰能够在课堂上缓解老师和学生的视觉疲劳。

新学期 库帕助力郑州优智实验学校新景象

    此外,技术支持同事还对库帕红外笔、多功能飞鼠等配套产品的优势进行详细介绍。通过对产品功能的详细介绍与培训后的实操演练,现场的校领导和老师们对库帕互动投影一体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技术支持同事在现场也对老师们实际操作时遇到的问题一一解答,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是库帕进步的不竭动力。在未来的日子里,库帕将会推出更多创新实用的产品与方案,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