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下周三至五开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业界期待,InfoComm China在全球最振奋人心的新兴市场闪亮登场

荟萃全球最前瞻性专业视听技术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助力西部市场掌握迅速增长的技术需求    

    [2018827——四川成都讯]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将于下周三至五(9月5-7日)在四川成都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将为西部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市场及各垂直行业(IT、政府、安防、企业、建筑、教育、娱乐、零售、交通、广告、酒店等),带来全新的感官刺激与体验,展现新气象。

    超过150家来自海内外的知名参展商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示时下最创新前沿的专业视听技术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为前往参加这场年度盛会的业内参观者,呈献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主办方InfoCommAsia执行董事陈庭福先生说:「万事已俱备,我们希望为所有到场的参观者呈献一次振奋人心、有冲击力和深具意义的展会体验。各展商将展示市场上最叫人兴奋的新兴技术,相信参观者必定不虚此行。成都InfoComm China展会不仅能帮助市场了解视听解决方案的变革力量,更在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中,为产业链提供无限新商机。」

    InfoComm China展会是享誉亚太地区的专业视听技术与集成体验解决方案的商贸展会,自2007年以来每年于北京举办,逐年在行业内建立了强大的声威和影响力。2018年4月圆满成功的北京InfoComm China一共吸引了38,809名参观者,创下大会新纪录。成都InfoComm China是该展会首次落户西部,不仅反映了本地区备受业界看好的发展潜力,同时也为本区域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行业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技术交流平台。

    巨大的市场潜力

    中国西部是目前全球最令人兴奋的新兴市场之一。

    根据AVIXA发布的《行业前景和趋势分析报告》,到2022年,中国的专业视听产品和服务市场总值将超过2,500亿元人民币。

    在中国政府多方的利好政策助推之下,西部被指定为高新科技与IT中心,这个地区正蓄势待发,准备迎接数字化转型和颠覆性技术的新时代所将带来的下一阶段增长和发展。当时机成熟时,该地区市场将呈指数式的火爆增长。

    从商业角度来看,展会更为业内的视听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利好的时机,将业务拓展到这个经济增长正飞速发展的地区。

    展会亮点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将汇聚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及解决方案领域的业内翘楚,届时包括英特尔、爱普生、雅马哈、奥拓和神州数码等市场龙头企业,都将齐聚一堂展示最创新、最具前瞻性的技术及应用方案。

    展会上各式各样的展示品将跨越不同的垂直行业和细分领域,其中包括用于交通管理、安全监控、国防及医疗保健服务等的指挥和控制系统;用于广告、零售和信息通信领域的数字标牌应用方案;广泛应用于教育、娱乐、博物馆和展览会议领域的3D投影技术;还有用于企业和酒店的协作通信技术和会议系统,以及智能家居的影院系统等。

    高峰会议亮点

    展会同期将举办成都InfoComm China高峰会议,一系列免费的研讨会和论坛为与会者提供学习和跟行业专家交流的机会。

    多场行业会议和研讨会由顶级专家担纲主讲,深入分析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各方面的创新技术,正如何颠覆及转变各个行业。峰会主题将紧紧扣住行业当前最热议的课题,包括人工智能、数字智能和智慧城市发展等方面新兴和尖端技术的应用。

    本次峰会,大会与领先企业、各大行业协会和垂直行业媒体进行深度合作,精心筹备了多场精彩的讨论会议,其中包括:

    英特尔视觉技术论坛(与英特尔合办)

    行业实践研究讲座 -智慧城市与智慧交通(与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合办)

    亚洲数字标牌论坛成都2018(与Digital Solutions Multimedia Asia合办)

    全国酒店智能科技展示交易论坛(与中国智慧酒店联盟合办)

    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与中国计算机报合办)

    物联网创新高峰论坛(与中国计算机报合办)

    展会支持单位

    本次展会获得以下支持单位和各大行业协会及媒体的鼎力支持:

    

    支持单位:    

    支持协会: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四川博览事务局

    成都市博览局

    

    四川省平板显示行业协会

    四川省软件行业协会

    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

    成都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Digital Solutions Multimedia Asia

    中国智慧酒店联盟

    中国(四川)智慧酒店联盟

    四川旅游学院   

    交通信息

    本次展会地点在四川成都天府新区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福州路东段88号)

    请打开展会官网以取得前往展览会地点的交通与乘车信息。

    1.出租车*

    -成都双流机场到西博城:约30公里,车程60分钟。

    -成都南站到西博城:约25公里,车程50分钟。

    *请向司机说明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蜀州路)下车,方便直达展馆正门。

    2.地铁

    -1号线西博城站(C出口)
-广州路站(F出口)。

    3.自驾车

    自驾车可使用在广州路东段的展会专用收费停车场#:

    -停车场(P3):位于6号门

    -停车场(南广场):位于5号门

    #每辆汽车4元人民币/4小时起算,4小时以后每小时2元人民币

    观众预先登记本周五(831日)截止

    立即登记可享免费入场及四重惊喜奖赏

    831日或以前成功预先登记的观众到场观展:

    u获取总值万元微信红包!展会将派出总金额超过10,000元人民币的微信红包。

    u三人同行,午餐我请!三位来自相同公司预登记参观者一起到指定地点,即可换领当天免费午餐券。

    所有现场观众:

    u换领限量版精美礼品 “临时停车牌” 

    u幸运大抽奖!有机会赢取3天2夜酒店住宿及来回机票前往泰国参观首届东南亚InfoComm展会 (2019年5月17至19日)。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主办单位对展会现场所有推广活动拥有最终决定权及解释权。)

    参观展会请立即通过官方网站chengdu.infocomm-china.com /chengdu.ifcshow.com,或扫描微信二维码预先登记获取以上好礼!参观者如对展会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热线 +86.157.1085.2606。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前杂志《讯号》已经出炉,赶快点击抢先看展会最新信息:

    按此查看《讯号》[Y1] 

    预先登记邀请号:MC0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