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信息CEO戴福昊:差异化影院整体解决方案方能在竞争中胜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2日,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BIRTV展在京拉开帷幕。激光放映领导者NEC携高品质旗舰影院解决方案和最先进的恒温密封防尘无机房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备受行业瞩目。作为NEC最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同辉信息也在不断深化影院业务布局,推出数字影院整体解决方案和金融方案,为提升行业竞争力而努力。

    同辉信息CEO戴福昊先生亲临展会现场,与NEC电影机业务相关人员及用户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近年来,我国电影市场发展迅猛,影院和银幕数量大幅增加,同时观众对于观影品质要求日益增高,影院运营面临严峻的考验。突破固有思维的NEC,联手全球顶级银幕品牌与顶级音效处理系统,为业界带来高品质旗舰影院解决方案,提升放映质量,实现画质、音效、品牌全方位升级。

    NEC在探寻具有竞争力的方案时,同辉信息也紧跟NEC步伐,不断完善解决方案能力和服务内容,以实现最有力的业务拓展和服务支持。展会期间,戴福昊先生特邀NEC电影机事业部销售伙伴莅临同辉信息公司,了解同辉信息在综合显示应用领域的领先显示方案,面对体感互动方案、双屏互动方案及多媒体交互展示系统等内容,大家跃跃欲试与展示内容进行互动体验。

    同时借BIRTV之机,同辉信息举办了“携手・前行—2018同辉客户交流答谢会”,与广大用户齐聚一堂,针对我国电影行业趋势及现状深入交流。

    戴福昊先生表示2018年同辉信息完成了“四横四纵”战略布局,即“四纵”指影院行业、教育行业、展览展示行业、金融行业,“四横”包括投影显示应用、LCD显示应用、LED显示应用、VR/AR虚拟显示应用,可见影院业务已是支撑同辉信息业绩的重要板块,故此同辉信息十分看重影院业务的拓展,推出影院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放映方案、还音方案、信发显示方案、数字化管理方案、影院规划设计等完整解决方案,配合NEC高品质旗舰影院解决方案、恒温密封防尘无机房解决方案,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为专业的差异化方案,助力用户从同质化严重的行业态势中脱颖而出。与此同时,同辉信息不断升级和完善金融方案,除融资租赁方案外,同辉信息特别针对NEC激光放映机和激光光源产品推出定制方案,既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又能轻松解决资金问题。

    在我国电影行业光明且严峻的形势中,NEC与同辉信息将继续联手开拓市场,深耕用户需求,秉承创新理念,为行业用户提供更多顶级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未来,值得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