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湾触控展:micro-/mini-LED最抢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智慧显示与触控展览会(Touch Taiwan 2018)将于8月29日至31日在台北举办,主题是展示台湾省micro-及mini-LED技术及相关产品的最新进展。届时将有475家企业,共1200个展位,全方位展示台湾省在显示、光电、半导体和智能领域的制造实力和供应链能力。

展会组织者宣布活动即将开启

展会组织者宣布活动即将开启
照片:Micahel Lee,Digitimes

    在micro-LED 和mini-LED产品展区,参展商将展示相关设备、解决方案、关键部件和材料、以及自动光学检测(AOI)设备、驱动器IC,特别是为LED芯片巨量转移设计的设备。

    许多公司将在此次展会上首次推出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以支持micro-和mini-LED技术的发展。这些公司包括晶元光电,隆达电子,聚积科技,崇越科技,国星光电和大塚资讯。

    此外,还有专门针对不同主题的特殊展馆,包括“商用显示和数字标牌应用”空间,以突出商业应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智能显示和数字标牌”专区致力于推广与智能交通控制、智能零售和智能医疗相关的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