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拼接万里行】中银科技与您相遇福城·发现视界之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视界行,再出发!8月20日,由中银科技商显事业部组队,“拼接万里行-发现视界之美”活动的第二阶段再次开启征程。旌旗招展,斗志昂扬,先锋队伍向着广东、湖南、广西、云南等地高歌猛进,期待与沿途的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商业显示的朋友们沟通交流,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众将集结

    “拼接万里行-发现视界之美”活动,在六月份正式拉开序幕。怀抱着“强化沟通、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为商显行业搭建信息交流平台”的美好愿望,中银科技斥资打造,全力筹备,携显示产品核心系列,直面所有供应商、客户、代理商、合作伙伴等。

斗志满怀

    此前,中银科技已历经福建、浙江、上海、江苏,转安徽、江西等地,圆满结束第一阶段活动。活动期间,先锋部队和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在大契机下共谈发展之道,碰撞出全新的思路,逐渐实现了应用、服务、软件、平台、生态融合的崭新应用价值。

再出发!

    郴江幸自绕郴山,为谁流下潇湘去?本次活动的下一站为郴州,这个可以“北瞻衡岳之秀,南峙五岭之冲”的华南“咽喉”,既是“兵家必争之地”,又是“人文毓秀之所”,素称湖南的“福城”。但同时,以勤劳刻苦、诚信可靠闻名的郴州商人,自古往来商贾于湘赣粤桂之间,被称水上骡子,其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是郴州经济的重要闪光点,也是中银科技选定福城的重要因素。

    拼接万里行活动是中银科技线下交流活动的一个重点,也是商显领域新的一个突破,更是商显行业的一个亮点。这样的活动,既有行业发展经验的分享,又有融合创新的思考,还有对商显行业发展的建议,具备多重意义。立业于心,结缘于心,中银科技期待,能够为沿线的企业提供更多的选择,共享视界之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