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赏析:泰国老虎夜总会艺术视频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位于全球顶级旅游目的地泰国普吉岛的老虎酒吧(Tiger Nightclub),配备了带有垂直网格视频墙的44台显示屏、独立显示屏以及位于13英尺长老虎雕塑两侧的10英尺艺术视频墙。负责项目设计施工的加拿大Userful公司解决了雕像不规则形状的挑战,支持视频墙和独立显示器的组合,同时提供简单的安装和维护。

案例赏析:泰国老虎夜总会艺术视频墙

    背景

    老虎夜总会位于普吉岛,是泰国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派对目的地,每年有超过三百万的游客光顾,是派对者的首选目的地之一。2017年初,该俱乐部希望在其20,000平方英尺的迪斯科舞厅中安装最先进的显示设备,为顾客提供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迪斯科舞厅有一尊13英尺高的老虎雕像,并希望用令人惊叹的4K视觉效果来补充它。考虑到位置的大小,Userful计划在整个区域内采用组合视频墙和独立显示,以展示视频内容以及产品信息和特殊活动。 老虎夜总会拥有一个四层楼的综合体,希望能够将他们的显示系统从迪斯科舞厅扩展到其他三个楼层。

    挑战

    迪斯科舞厅的主要视觉特征是一尊13英尺高的老虎雕像,俱乐部希望用一系列显示器来展示令人惊叹的4K视觉效果。主要的挑战是如何适应雕像的不规则形状——因为他们的计划是将老虎与显示器无缝对接。由于夜总会为360°体验(没有特殊视角),他们希望在整个空间部署更多的视频墙和独立显示器,并希望能在中心位置或通过网络管理和控制所有内容。最后,他们想要一套易于安装和维护的解决方案,因为当地缺乏技术精湛的员工和技术支持。 然而在最初,并没有任何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所有三个要求。

案例赏析:泰国老虎夜总会艺术视频墙

    解决方案

    Userful视频墙解决方案支持混合视频墙显示,并允许使用相同标准的多达100台显示器,轻松实现集中管控和随时可维护。对于雕像周围的视频墙,Userful允许显示器定位在“画布”内的任何位置和任何角度旋转,这不仅使项目成为可能,而且其拖放式图形管理界面非常容易实现这些奇形怪状的视频墙。所有视频墙和独立显示器均由同一台PC供电,管理则是在现场或世界任何地方的基于网络的工具上完成。PC远离视频墙和显示器,使其访问变得简单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派对中断。

    结果

    显示系统的部署确实提升了俱乐部的形象(从派对酒吧变成了全面的VIP体验)。自从揭幕以来,老虎雕像两侧的艺术视频墙得到了高度的赞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