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显、控、用”系列产品跨海入琼巡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同时也是中央宣布要全面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实行符合海南发展定位的自由贸易港政策的重要一年。值此继往开来之际,威创携众多新产品走进海南,这既是对海南市场的重视,又是对全国市场布局的进一步完善。

    8月9日,海口的瓢泼大雨并没有浇灭参会嘉宾的热情,约200名到会嘉宾依然超过预期。

    威创巡展进入海南体现了威创销售服务网络的完备和产品在全国市场的覆盖力度。

    威创广州平台负责为海南的用户与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指挥中心显、控、用一体化系统的方案设计、工程实施和本地化的售后服务。在展会现场,威创广州平台总经理何力坚先生介绍海南团队时说:“负责海南市场销售及工程团队同事80%在威创拥有十年以上的丰富经验,在指挥控制中心的显、控、用一体化领域,具有丰富方案设计、项目实施、售后服务经验”。实际上,威创的营销、服务、工程团队平均在公司服务8年以上,他们对于控制室业务的深刻理解与把控,是市场竞争的核心力量。

威创“显、控、用”系列产品跨海入琼巡展

    何总充满信心地说:“正是有这样过硬的团队,我们才能将显、控、用整合为一个有机的一站式系统有效交付用户,以满足用户场景可视化、业务可视化、信令融合等需求”。

    在展会现场,威创展示了用于泛指挥控制室的显、控、用一体的系列产品。

威创“显、控、用”系列产品跨海入琼巡展

    在展会产品讲解环节中,通过三色纯激光与单色激光的对比,使得现场嘉宾对三色激光产品的“色域广、亮度高、寿命长、能效比高”的优势有了深刻的印象。此外,现场还通过高亮DLP(2800流明)与普通DLP(1100流明)的对比演示,为参观者提供直观的视觉感受。   

    COB小间距凭借其可靠性更高、防护性更强、观看更舒适、无摩尔纹等优势,成为业内公认的小间距LED技术发展方向,受到了参会嘉宾的关注。威创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市场能力,快速实现了COB技术的产品化、市场化、规模化,引领了COB市场的发展。

威创“显、控、用”系列产品跨海入琼巡展

    在控制室领域,已形成谈大屏必谈可视化,谈可视化必谈用户价值,谈用户价值必谈威创的态势,本次展会中,威创的公安、交通、金融、电力、智慧城市、市场监管、司法等领域可视化解决方案也是亮点之一,通过对深圳交警、南京公安、厦门市场监管局等标杆可视化项目的讲解,凸显了解决方案的价值。为给参会者更加直观的体验,全局一体化信号分发、调度管理系统VIS以及高分可视化编播软件Supermedia的操作、使用方法也在现场演示。

威创“显、控、用”系列产品跨海入琼巡展

    威创丰富的硬件及软件产品已能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如信号可视化、数据可视化、场景可视化、业务可视化等不同层次用户的需要。

    海南巡展是威创中国市场第二轮巡展的第三站。7月26日的南京巡展、8月1日的太原巡展,9月19日威创巡展将走进深圳,敬请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