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瞄准智慧城市 三思与江苏美思力签1亿合约

来源:上海三思 更新日期:2018-08-16 作者:佚名

    8月15日,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与江苏龙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龙伯投资)旗下公司——江苏美思力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思力)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区域市场内全面推进三思品牌及全系列产品的工程应用。

瞄准智慧城市 三思与江苏美思力签1亿合约

瞄准智慧城市 三思与江苏美思力签1亿合约

    上海三思董事长陈必寿、总裁王鹰华、执行总裁盛开、董事长助理王鹏及龙伯投资董事长宋益伟、美思力总经理薛莲、项目总监钮天邑等双方高层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江苏龙伯投资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投资于城市规划,市政建设、城市智能化设施等多元化的一家公司,并与中字建设企业,中国电信,移动等战略合作多年。

    另悉,在本月末,三思还将与华为正式发布双方的一项深度合作事务,共同在智慧照明、智慧城市等应用领域期待更大的突破,值得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