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众赢时代正式落户福州,开启微投事业新篇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福州,也被称为有“福”之州。因为福州不仅有山之仙气,水之灵气,还有人之福气。在这样一个美好、祥和的福地,深圳众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赢时代”)将开启微投事业的新篇章。

    日前,据福州晚报、福州新闻网、福州高新区商务局等几十家权威媒体和机构报道,众赢时代将总部迁至福州高新区的项目会审已经通过,总部大楼建设预计在2020年6月竣工,一期总投资预计超过 12 亿元。

    不久的未来,众赢时代还将计划在福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海西园四期建立智能影像创新产业基地,打造全球性的智能投影产业“硅谷”。

    多年专注微投事业 终成正果  

    众赢时代是国内最早进入智能微型投影行业的公司之一,在手机及智能硬件产业陷入红海之时,率先察觉到微投市场的潜力,并义无反顾地投身到这份事业当中。多年来,众赢时代只做一件事——专注微投技术研发。虽走过一些弯路、跳过许多坑,但凭借对微投事业的热爱,以及对新一代移动显示技术的憧憬,众赢时代始终没有放弃。

 

    当然,多年的坚持,也让众赢时代收获了成果。数亿级研发投入,让众赢时代迅速掌握了智能影像产业核心技术,成功突破了智能微型投影行业的亮度、散热、续航三大技术瓶颈,并率先推出全球首款120流明投影手机,打造了全球第一投影手机品牌“VVETIME”,堪称国内智能影像界的“黑马”。

    截止目前,众赢时代在投影手机市场占有率高达90%,居全球投影手机市场占有率第一,已获得中国移动、招商银行、人寿保险等品牌客户认可。

    不止于此。在取得以上成果之后,众赢时代还将目光放到了新一代移动显示技术上,致力于将微型投影打造成新一代通用移动显示技术,推动传统显示产业的转型和变革。

 

    也正是如此,众赢时代获得了福州高新区的青睐,成为了福州市政府在打造“数字福州”战略中,最重要的核心高科技企业之一。

    以新一代移动显示技术  助力“数字福州”建设

    2001年,福建省便提出了“数字福建”战略。在此战略下,福州市坚持不懈推进“数字福州”建设,不断加大政务网络、机房、云平台和基础数据库等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而在最近,福州市委、市政府又正式印发了《“数字福州”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对“数字福州”建设进行了部署。

    该文件明确了“数字福州”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任务之一是“增芯强屏”:加快电子信息制造业补链强链,重点推进半导体芯片、新型显示、智能终端产业;全面推进“中国软件特色名城”建设;真正形成“软”“硬”双支撑发展。

众赢时代正式落户福州,开启微投事业新篇章

(“数字福州”建设主要任务之一   福州日报新媒体中心制图)

    其中,新型显示是“增芯强屏”最关键的一环。而智能微型投影技术因其大屏、环保、节约等时代性特点,被业界公认为新一代移动显示技术之一,也被誉为是新时代下的国之重器,得到了福州市政府的高度重视。

    发展新一代移动显示技术,不仅能增强福州核心技术实力,也能拉动当地经济增长。众赢时代作为新一代移动显示技术的主要推动者,正式落户福州高新区,对于“数字福州”建设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打造智能投影产业“硅谷” 为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除了总部落户福州高新区外,众赢时代还计划在海西园四期建立智能影像创新产业基地,打造智能投影产业的“硅谷”,实现微型LED投影模组研制及产业化。同时,拟在基地内建设国际领先的研发中心、国际领先的智能光影测试中心、国家级智能光影实验室、智慧家庭终端制造工厂、智能光影创新创业扶持基金等,开展基于智能光影的产业创新活动,扶持关联产业的创新、发展。

    建成后,此基地将会是全球最大的微型投影显示产业园区,为全球微投显示产业发展提供支撑,也为国家掌握新一代移动显示核心技术提供了条件。

    手机产业的发展经验告诉我们,如果没有掌握一个产业的核心技术,就会使得国家在该产业的发展规划上,处于被动和追赶局面。而智能投影产业“硅谷”的打造,能让我们快速攻占微投核心技术的碉堡,牢牢占据产业顶端位置。这不仅能填补国内微投产业的空白,还能帮助国家在新一代移动显示产业全面爆发之时,占据绝对主动权和控制权,更好地迎接产业风口、收获产业红利。

    同时,智能投影产业“硅谷”的打造,也能快速推动微投显示技术的普及,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新一代移动显示技术的大屏魅力,真正实现“人人拥有一台投影机,家家拥有一个电影院”的伟大梦想,为人民带来更加美好的智能影像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