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大屏打造山东曲阜夫子学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世界上最古老的图书馆——圣加伦修道院图书馆内珍藏着许多名人的宝贵手迹,但是在这个世界名著历史最为深远的地方,却始终不能收录《易经》的全部内容。《连山》、《归藏》的失传,使得《周易》这本《易经》中的经典更加一枝独秀。也正是秉承着对诸子百家智慧的探索,才让中国人求知的脚步从未停歇。

    以《易经》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校训的山东曲阜夫子学院就是最好的证明。在科技发达的今天,求知教学早已不是传经授道,过程变得丰富离不开科技产物的支持。在夫子学院的多功能会议厅就采用了2台NEC CU4300 XD做融合背投,为学生们开拓了更有趣的学习环境,让学生爱上学习。

    为了打造沉浸式教学体验,夫子学院多功能会议厅显示墙采用了通电玻璃打造,这样的材质不通电时能够展示超清静态画面,通电时还能够作为背投幕布实时全方位呈现教学内容。以融合技术,2台NEC CU4300XD高色域教育投影机成功打造了5*1.8米非常规尺寸,依然呈现出出色的画面效果,彰显了NEC投影机的独特优势。超sRGB的更广色域范围,具有卓越的色彩表现力,精准还原事物原本的色彩。在求学的过程当中,真正将平铺直述的文字信息转化成触手可及的视觉符号,让学生们体会学习的乐趣。NEC CU4300 XD的高色域,通过增加色彩饱和度的方式,提升感官色彩亮度,令画面表现更加清晰。曾有北大教授,带领学生们登高望远,月明之时,着汉服遥歌一首《春江花月夜》已被传承为经典,如今NEC带来的全景声还原教学室,与此相得益彰。

    夫子学院并非只有四书五经这样的儒雅承载,更是科学技术的汇集海洋。读理科的同学们不难发现,立体几何的多维呈现,物理实验的精准过程,化学分子交融的刹那绽放,会让学生感受到学习所带来的乐趣和知识的力量。NEC CU4300 XD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不虚标,在200000:1的对比度和4200流明亮度的支持下,细节刻画分毫毕现。坐标系的清晰勾勒,力学实验的细致解剖,硫酸铜生成精彩瞬间,都能分毫不差地细致展现在学生眼前;自然界动物的皮毛神态呈现的栩栩如生,让学生透彻地理解科学知识点的同时,更近距离享受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NEC CU4300 XD安装灵活,能够多角度灵活安装支持多种几何校正方式,让画面呈现的视角完全把握在自己手中。另外,NEC拥有的MultiPresenter智能协作软件,切实把智能无线应用到实际教学中,可随时享用无线投影、多画面显示、网页分享、投影控制等功能,确保教学的高效进行。光学变焦与镜头位移也是NEC CU4300 XD的另一项强大功能,让不同分辨率的课件能够更智能更清楚地呈现,方便学生观看。另外,其采用的HLD全新型固态光源,更减少蓝光,护航学生们的用眼健康。学生们学习时,更沉浸,更健康,学习成绩提升完全不在话下。

    在夫子学院,培养的是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人才。“求知若渴,虚心若愚”是这所学校的孩子们最珍贵的秉性!同样,NEC产品品质也如同每一位优秀人才的专注,日系品质的加持,使得NEC产品拥有2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采用“冲突风冷系统“两侧同时进风,产生螺旋状气流,散热均匀,减少噪音,增加寿命;此外其还采用风琴式过滤网,能够有效阻隔灰尘,安全并且稳定,为学生们潜心深造保驾护航。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成为社会的一份子之前,每个学生还有很长一段路需要走。NEC与夫子学院共建的多功能会议厅也是科技支撑教育的冰山一角。但是对于整个教育行业而言,是大跨越的一步。NEC一直在品质与科学技术上求知求索,致力于为教育行业做贡献,让更多学生能够在健康、高科技的环境中学习、成长,为其提供沉浸式的学习体验。未来NEC还将不断前行,为教育行业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