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经典商务办公投影机 宏碁 (Acer) 极光D60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31 作者:晶捷

    宏碁 (Acer) 极光D606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经典商务办公投影机,该投影机亮度高,且画面显示清晰,能满足商务演示的需求。目前该机1999元的售价也相当低廉,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宏碁 (Acer) 极光D606

宏碁 (Acer) 极光D606

    在显示方面,宏碁 (Acer) 极光D606提供了800*600分辨率,图像成色精准,在投影数据表格、网页及视频时,提供更大、更广、更舒适、更清晰的图像。该机还加入了二色彩保真技术,保证长时间使用后的色彩依然真实亮丽。

    亮度方面,宏碁 (Acer) 极光D606采用了高亮光源,亮度达到了3500流明,适用于多环境,并能有效的抑制闪烁情况的发生,亮度衰减小、寿命长。并且该机对比度达到了20000:1,画面层次感强。

    功能方面,宏碁 (Acer) 极光D606支持DLP 3D功能,无论使用电脑,还是播放机,都能轻松启用3D,无需复杂设置,带上3D眼镜就能体验3D世界。

    此外,宏碁 (Acer) 极光D606还支持±40°梯形校正,自动色彩校正、无讯号检测、快速重启、快速冷却等功能,还搭载多种类型标准接口,支持多设备信号接入,带来强劲拓展。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办公演示投影机,宏碁 (Acer) 极光D606在亮度、对比度以及画面显示上,都较为突出,能满足用户的演示需求。而且该机1999元的价格也相当便宜,值得有需求的用户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