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租赁升级 雷凌推出LR-Pro II 弧形双锁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舞台创意不断发展的今天,LED显示屏在方案表达上的路也越来越广。

    弧形屏作为创意展示的重要一环,在舞台设计上频频出彩,而在弧形技艺已经成熟的今天,如何另辟蹊径将弧形屏做到更完美?雷凌显示也一直在做尝试。

    客户的需求是什么?

    完美的舞台效果?震撼的视觉体验?

    并非全然。客户需要的,应是无可挑剔的细节和精益求精的品质。

    在此基础上,雷凌显示再次出发,推出LR-Pro II 弧形双锁系列,不追求弧度,而着眼于拼接精度,从细节处体现雷凌显示对客户负责的初心。

雷凌显示

    LR-Pro II 弧形双锁

    LR-Pro II 弧形双锁系列是雷凌显示对LR-Pro系列产品的进一步完善,主要增加了其在拼接弧度方案上的可行性。

    这款产品延续了LR-Pro的整体优势,精选优质灯珠及高对比度面罩,保证了整屏显示色彩的鲜艳度及细腻程度,另外模组及箱体把手均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尽可能让每一次的搬运轻松进行。

    划重点,LR-Pro II 弧形双锁系列对于拼接弧度的追求使其在拼接角度上追求更精确,新增垫片锁的设计解决了角度难调节、误差大等问题,使拼接更简单易操作。

雷凌显示

    1、双锁调节,安装精度更进一步

    此款产品的亮点在于双锁并采用垫片分离形式,那么这锁究竟有什么特色呢?

    首先,一般的弧形锁在设计上大多为一体化结构,拼接角度的调节就靠旋转其内部轴承的方式进行,也因此在安装上可能会出现角度调节不到位,拼接缝隙太大等问题。

    LR-Pro II 弧形双锁系列应用了最新研发的弧形垫片锁设计,弧度调节更简单,在拼接过程中可在原有的箱体快速锁上新增可调节角度的垫片,共有5种角度可选,分别为0°,±2.5°以及±5°,内弧外弧均可实现,且垫片设计轻巧迷你,单人即可轻松实现更换拆装,完成内外弧行拼接方案。

雷凌显示

    LR-Pro II 弧形锁垫片

    垫片的设计保证了拼接面的平整度,最大程度实现无缝,画面显示完美无瑕。

    LR-Pro II 弧形双锁系列安装步骤如下:

雷凌显示

    Step1:选择拼接所需弧度垫片,安装至箱体快速锁上

    注意:垫片安装时左上角正视度数即为本次安装弧度(上下角度保持一致)

雷凌显示

    Step2:旋转中央螺旋把手进行垫片固定;调整箱体位置,使锁与锁孔对齐

雷凌显示

    Step3:将弧形垫片锁向左轻推卡紧,再向下拉紧把手完成安装

    看完小雷的安装步骤,是不是觉得So easy?操作太基础,人人都会?

    如果你要这么想的话,那我觉得……你想的没错。

    简单易操作就是LED显示屏在设计上要达到的目标,产品的好坏不在使用过程的复杂与否,相反能够将复杂的工艺简单化,可操作化,对于市场来说也更有竞争力。弧形垫片锁的研发是基于对市场及客户需求充分了解后作出的新尝试和新成果。

    更精确的刻度,更简易的操作,台前幕后,面面俱到。

    2、细节防护,运输/使用安心无忧

    LR-Pro II 弧形双锁系列除了在弧形拼接上表现更突出,细节同样考虑周全。不怕磕磕碰碰,保证每一块屏的质量。

    采用电子防撞+结构防撞技术的设计,最大程度上保护LED屏在运输及安装过程中不受外力损坏。

    电子防撞技术

    PCB采用高强度防撞焊盘,增强了LED灯的稳固性,不易出现掉灯且能达到灯损坏而不影响维护。

    结构防撞技术

    箱体四周采用自动防撞护角设计,可根据需要展开或收起。运输有保障,拼接不耽误。

雷凌显示

    (防撞护角设计)

    3、超强舞台设计方案 ?灵感一触即发

    作为旗舰级行业标杆租赁产品,雷凌显示LR-Pro系列在舞台效果呈现上成绩亮眼,不论是高端会议还是大型演艺活动,都能完美演绎。

    此次新推出的新款弧形双锁系列在显示上延续了LR-Pro低亮高灰的特点,保证整屏画面细腻清晰,另外新增的弧形垫片锁设计能够实现多角度精准内外弧形安装方案。

雷凌显示

    雷凌显示产品弧形方案案例(部分)

    LR-Pro II 弧形双锁系列是一款以专业为基础的创意LED租赁屏,满足舞台创意上的天马行空!

    当然,雷凌显示弧形系列肯定不止一款,还有它们可供选择!

雷凌显示

    新品初见,期待与你舞台相遇!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