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云南教育装备展参观预登记系统正式对外开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云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管理与服务中心、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中庆集团主办,云南省通信服务公司、云南电信公众信息产业公司、云上云•互联网+产业联盟、昆明东讯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信息港、云南万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云南教育装备网承办的以“新技术支持下教育模式变革和生态重构”为主题的“2018中国(云南)东南亚南亚教育装备展览会暨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简称:WLEE)定于12月13日-15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做好参观服务工作,做到精准对接,我们将根据实际需求匹配有关专业人士与展商的沟通交流。

    WLEE主要活动:

    1、2018云南教育信息化发展高峰论坛

    2、2018中国(云南)东南亚·南亚教育装备展览会

    3、云南省教育光网工程成果发布会。

    4、教育云发布仪式。

    5、WLEE线上运营开通仪式。

    6、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年会。

    7、云南师范大学校友会

    8、云南省普教艺术展演

    注册指引:

    为节省现场办理参观登记手续的时间,专业商务观众现可登陆2018云南教育装备展览会官网(www.zhijiaoyu.com.cn)—我要参观栏目完成网上预登记注册,我们将安排客服人员回访,提前制作嘉宾邀请函、参观证等,另外根据您的采购需求我们将精准匹配您与有关厂家的提前对接,促成合作。

    提前预登记注册的专业人士将有机会获得以下权益:

    参与2018云南教育信息化论坛主题发言,本次高峰论坛主题论坛1场,分论坛3场,规格层次较高,是难得的交流学习和产品推广的优质平台。

    大会组委会安排有关专家学者、展商到贵公司实地考察交流,促进项目合作。

    如果您公司有创新的教育产品、技术需要推广宣传但缺乏资金,可报组委会申请,评审通过组委会可免费安排1-2个展位,限5个名额,发展教育民生事业,我们互相帮扶。

    前500名完成预登记的专业观众除以上权益,展会现场可领取价值200元的参观大礼包。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是提高国民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是中华民族最根本的民生事业。2018云南教育装备展是一个共建、共享、共发展的大舞台,期盼我们携手同行,共促云南教育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