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股份超短焦激光投影机+交互式电子白板助力舒城二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第二中学始建于1972年,是一所完全中学。46年来,舒城二中跟随着国家发展的脚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成长。在县委县政府的科学规划与合理布局下,于2017年8月新建校址。校本部迁址西区,在原舒城师范校址设立东区,学校形成了“一校两区”的集团化管理格局,成为学校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学校现有教职工346人,在校学生6300余人。

    近年来,随着我国社会经济持续提升,人们的教育理念、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发展。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舒城二中对学校传统的教学设备进行了统一的更换。根据优中选优的原则,引入了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上百套多媒体教学设备。这一举措不仅加快了学校教育现代化的建设,更为提高全市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提供了基础。

艾博德股份超短焦激光投影机+交互式电子白板助力舒城二中

    在超短焦激光投影机+交互式电子白板的组合方案中,艾博德超短焦激光投影机提供了出色的显示效果,无论从亮度还是显示色彩上,都能将教学内容完美的呈现出来。流畅的人机交互体验让老师们对电子白板的操作更加方便快捷,学校更是制定并推行了众多创新的教学模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信息化教学体系。

    艾博德股份同时组织培训师对舒城二中教学一线骨干教师进行操作培训,艾博德硬件设备搭配艾博德自主研发的DrawView电子白板软件,可轻松实现信息技术与实际教学的深度融合。

艾博德股份超短焦激光投影机+交互式电子白板助力舒城二中

    艾博德DrawView电子白板软件是一款具有备课、授课、远程教学、基础教育资源网集成为一体,满足一线教师各种备授课教学需要的集成化教学工具。适用于交互式电子白板、触摸一体机、手写板等设备的电子白板工具软件,软件能打开emf、doc、tif、wmf、ppt、png、jpg等格式的文件,方便老师利用电子白板类设备对导入的文件进行修改、演示、讨论、标注。自定义工具栏可根据不同学科来自定义选择,搭配不同学科的教学资源,可满足不同学科老师的操作及授课需求。很多老师反映我们DrawView4.0版本的软件操作简单,实用性很强,给老师上课带来很大的便利。

艾博德股份超短焦激光投影机+交互式电子白板助力舒城二中

    在对硬件产品功能及使用维护进行培训之后。舒城二中的副校长和我们说:“新的激光投影机,无论在光源寿命、环保程度还有防尘能力上,都远超传统的投影机。这不仅节省了学校更换灯泡的费用,也让电教老师从繁琐的维护工作中挣脱出来,使工作更加高效”。老师们也反映:“投影机无论在白天还是在夜晚的灯光下,都能保持稳定的亮度输出,这给学生们带来了很好的观看体验,特别是这种超短焦的投影机,机器离白板超短距离,以后在讲课的过程中也不用担心身体挡住投影画面了,给艾博德的激光投影机点赞。”

    艾博德激光投影机“色域广、寿命长、高效、环保、成本低”等众多的优势不仅给学校带来了更高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更符合当前国内教育市场的需求。随着国家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教育装备行业的市场需求也会越来越大,艾博德股份始终相信,只有以“匠人精神”精心打造每一款产品,才能为更多的学校提供更加符合他们的教育解决方案,才能为更多的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