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州长兴文化街 NEC打造文化娱乐综合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5日,NEC激光工程投影机品鉴会在湖州长兴这样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成功举办,希望能以东鱼坊历史文化街案例为载体,为街区式商业提供了标杆范本。以传承历史文化、创新商业化模型,打破区域商业单一局面,带动区域商业转型升级。

湖州长兴文化街 NEC打造文化娱乐综合体

    作为中国最长投影天幕街,该项目一度成为当地文化旅游的核心竞争力,震撼效果呈现让各地游客耳目一新,称赞不已。地下天幕街项目共使用NEC PX1004UL+激光工程投影机21台,整屏视频分辨率可达34500*1200,总画面长230米,投影面积达1840平米,整个天幕效果十分惊艳,创新形态的引用无疑给商业街区带来巨大的人流,其带来的商业价值也是不可估量的。

湖州长兴文化街 NEC打造文化娱乐综合体

    天幕轮换播放蔚蓝的海底世界、绽放的绚丽烟花、浩瀚无垠的星空,编织出五彩缤纷的迷人夏夜,吸引众多市民驻足欣赏拍照。一边逛街购物,一边欣赏新奇有趣的投影天幕,已成为市民和游客的一种全新旅游休闲娱乐方式。

湖州长兴文化街 NEC打造文化娱乐综合体

    NEC激光工程投影机NEC PX1004UL+打造的巨大尺寸高画质影像,得益于NEC领先的激光投影技术。采用激光光源的PX1004UL+可以实现360度安装,该天幕方案应用垂直向上的安装方式,箱体分布在街区中央,小朋友摆出的各样手势会出现在巨型天幕上,增强了顾客在观看天幕时的互动性。更重要的是,NEC激光工程投影机拥有先进的NaViSet2显示管理功能,令巨型天幕显示方案可以更方便的管理与维护,7*24小时长效运行和低成本,也为用户带来更高的使用价值。

湖州长兴文化街 NEC打造文化娱乐综合体

    长兴有着丰富的街区文化,位于中央广场的古戏台成为游客了解当地丰富文化的新窗口。由5台PX803UL+激光工程投影机带来的古戏台光影秀,成为了最受游客喜爱的节目,其展现出长兴古城别样的风貌,为市民和游客奉上一场有着200多年历史文化积淀的视觉盛宴。

湖州长兴文化街 NEC打造文化娱乐综合体

    古戏台纱幕使用了3台PX803UL+,叠加背景墙上的2台PX803UL+,在纱幕上显示古代的动态人文图像,与静态的古建筑墙体交相呼应,生动展示了长兴古镇的文化沉淀。

湖州长兴文化街 NEC打造文化娱乐综合体

    国际显示巨擘NEC打造的长兴地下天幕街和古戏台光影秀,作为长兴的文旅拳头产品为大众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商业娱乐体验。此项优秀经典案例将成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文化旅游与商业综合的示范和样板。未来NEC激光工程投影机将以更完善的产品版图、更精彩的投影方案回馈广大客户,以更坚实的步伐迈向辉煌的明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