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凌显示LR-Pro系列亮相白俄罗斯重要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3日是白罗斯共和国独立日,当天在首都明斯克举行了盛大阅兵式,另外当晚明斯克共和宫 ( Palace of Republic )也举行了一场庄严的独立日会议,在该会议中,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了白俄罗斯维护独立、维护和平以及与其他国家建立良好伙伴关系的重要性。

雷凌显示

    本次会议是一场白俄罗斯对于独立日重要意义的强调以及对自身发展总结、展望的盛会。这场会议传达出白俄罗斯人对于独立日的美好祝愿,也有对于未来和平事业的慎重考虑。

    这场盛会集喜悦与庄严于一身,来自中国雷凌显示的300平方米LED显示屏承担起了整个会议现场气氛烘托的重要责任。

雷凌显示

    会议采用雷凌显示LR-Pro户内系列P3.9作为背景屏幕,现场错落有致的排列方式增加了舞台纵深感,不同色块的组合让整个舞台的背景可以随画面色彩的转换呈现出不同的立体效果。

    整体舞台背景由12块独立的LED显示屏搭建而成,可通过对现场画面的控制达到和谐,从不同的视角领略不同的艺术美感。

雷凌显示

    LR-Pro系列产品

雷凌显示

    LR Pro系列是真正为舞台而生的产品,不论是在产品设计还是舞台方案上,其都拥有令人称赞的精彩表现。

    该系列在设计上符合人体工学,采用卡扣设计,安装拆卸更加安全、方便、快捷,另外其支持无工具拆装、前后维护的设计极大节约了人力和时间成本,轻松即可打造完美舞台。

雷凌显示

    其次,品质上亦做到严格把控,精确到每个细节的设计和精度的调节,保证模组平整,增加二代防撞盘技术,能有效防止掉灯,精选的高对比度面罩更保证了整屏细腻色彩和高品质画面效果的呈现。

雷凌显示

    LR-Pro系列适用于多种安装方案,对专业性的追求及舞美欲望的表达也使其备受国内外各大活动及大型会议的青睐。

    如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上合青岛峰会及深港澳国际车展等大型会议及活动上均有其精彩呈现。

    LR-Pro系列是雷凌显示执着于舞台效果,历经长期研发而推出的一款产品,无论是在显示效果还是安装维护便捷度上都颇受好评。

    LED显示屏对于舞台来说,是灵魂也是艺术,一帧画面显示的完美与否,背后凝结了显示屏研发设计及安装过程中所投入的无数心血。

    以品质、以技术,归根结底是以用心换安心,孜孜不倦。

    另外,为增加LR-Pro系列的弧形拼接方案,雷凌显示即将震撼推出LR-Pro弧形双锁系列,一样的高品质,不一样的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