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更轻更小更亮将是工程投影机发展趋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3 作者:晶捷

    在工程投影机领域,相信很多用户都有这样的评价,就是体积大,特别笨重,安装运输都十分不便,同时搭建也费时耗力。不过仅两年来,随着投影机技术的快速发展,工程投影机已开始全面进入进化之路,变得重量更轻、体积更小、亮度更高。

爱普生工程投影机L600系列

    前不久,爱普生就推出了一款全新工程投影机L600系列,正是这样一款拥有轻巧机身、超高亮度的产品,受到了众多专业人士的密切关注。

    据笔者了解,为了实现小巧体积,爱普生工程投影机L600系列在机身内部加入了小巧的激光原件,能够让激光光源拥有更小体积的同时输出高亮度。并且更小的激光元件,还可以让光学路径得以变窄,再搭配尺寸较小的相关光学元件,使之整个机身体积变得更小。

    同时,为了实现小巧体积与高亮度的结合,爱普生加入了反射式荧光轮及激光光源两处重点,以紧凑的激光二极管集合板替代传统发光板,匹配高亮度的原装反射型荧光轮,有效降低光能损失。反射式荧光轮设计,能够让光源利用效率更高,帮助投影机实现高效、节能。

    对投影机稍有了解的用户都知道,在投影机内部,荧光轮是一个负责将能量转换为光的重要部件。激光通过棱镜分散成两道光束,其中一道蓝光经过反射式荧光轮变为黄色光;黄光与蓝光结合成白光,进入光学路径。反射式荧光轮由于外表被银和镁包裹,因此减少了光能量损耗,从而输出更高的亮度。

    从上述投影技术介绍不难看出,爱普生L600系列工程投影机,隐藏着诸多技术创新,特别是在通过对光学组件的优化,实现了小巧高亮度,可满足不同环境下的投影需求。同时笔者也相信,随着未来投影技术的不断提升,工程投影机将进入更轻更小更亮的全新时代。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