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力众赢——VVETIME研讨会圆满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破局聚力,有一种力量叫向阳而生;

    乘风破浪,有一种征程叫逆风启航。

    2018年7月17日,“破局聚力 携手众赢——VVETIME研讨会”在深圳大鹏圆满举行,众赢时代高层以及唐山、河北、山东、深圳、福建等六家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大家集聚一堂,共商微投大计。

    此次会议是众赢时代微投事业迈向新征程的转折点,会议的胜利召开,标志着众赢时代即将开启一个属于我们的崭新的微投时代!

聚力众赢——VVETIME研讨会圆满举行

    微投,新时代的国之重器

    会议开始时,众赢时代董事长发表了《新时代 新机遇》主题演讲,他着重谈到了“关键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的话题。在紧张的国际局势及激烈的产业变革下,关键核心技术的创新已经被提升到了国家战略的高度。而代表着下一代移动通用显示技术的微投,无疑是目前中国最关键的核心技术之一。围绕着新时代下的经济及产业背景,董事长对众赢时代在微投事业上的战略布局作了全面、深度的剖析。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微投技术将会在新的产业变革中,担当起国之重器的使命。

    新零售,打开微投市场的金钥匙  

    紧接着,众赢时代营销中心总裁发表了《新媒体 新零售 新生态》主题演讲。她从这三个“新”的维度,为大家梳理了投影手机的媒介价值、数据价值及生态价值,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众赢的新零售模式。同时,她还着重介绍了众赢首个区块链项目——众赢社区App,一个基于用户价值的生态系统,为大家解密了投影手机背后的财富密码。

    破局聚力,携手众赢开创微投时代

    随后,众赢时代营销中心副总裁段毅华先生发表了《破局聚力 携手众赢》主题演讲,他从“破局”这个关键字出发,深度解读了目前传统手机产业的现状和困局,风趣而又深刻的言辞,引发了在场嘉宾的共鸣。同时,他还深度解读了众赢的技术优势及销售模式。

聚力众赢——VVETIME研讨会圆满举行

    紧接着,众赢时代场景平台总监谢兵兵分享了VVETIME投影手机的应用场景市场开拓情况。

    逆风启航,我们的征程是星辰大海

    研讨会结束后,众赢时代还组织了一场“扬帆出海”活动,时值台风过境,风浪四起。在激荡的海面上,众赢家人毫不畏惧,乘风破浪。事实上,众赢在微投事业上,也从来都不是风平浪静。对微投技术的执着,让我们经历了各种磨砺和困境,但是在这种逆风环境中,我们的研发工程师潜心研发,一举攻克投影手机亮度、散热、续航三大技术难题;我们的市场人员稳扎稳打,在全国攻下一个个市场。  

    如今,我们在投影手机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90%以上,VVETIME已经成为全球第一投影手机品牌,“人人拥有一台投影机,家家拥有一个电影院”的愿景也已经深入人心。

    但我们的目标不止于此,因为我们的征程是星辰大海。  

 标签:众赢VVETIME微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