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星光电核心器件在埃菲尔铁塔见证法国队的夺冠传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这个夏天,

    最受关注的体育盛事莫过于俄罗斯世界杯;

    世界杯期间,

    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法国队夺冠;

    法国队夺冠之夜,

    最受瞩目的可能就是由国星REESTAR提供核心器件的LED显示屏了。

    核心器件的LED显示屏在主赛场全程见证法国队的夺冠传奇。赛场外,由国星REESTAR-RS1921提供核心器件,德彩光电打造的全球最大车载显示屏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前,与上万球迷一同见证了法国队夺冠的精彩时刻。

    场内场外无限精彩,两块大屏国星REESTAR独挑重任,这就是实力,这就是“封”采!

 

    转播现场激情万分

    该车载显示屏可自动升降、方便移动,在历时1个多月的世界杯期间,其已周游欧洲各国,为欧洲各地的球迷直播了几十场比赛,栉风沐雨、历经颠簸,但凭借高对比度、高亮度、高可靠性等方面的优势,其依然保持了最完美的显示效果。

    高亮环境下,显示屏的显示效果依然完美

    再次祝贺法国队时隔20年后再次捧起大力神杯,赢得世界杯冠军!愿四年后,国星REESTAR再次与世界球迷一同见证世界杯的精彩!

国星光电核心器件在埃菲尔铁塔见证法国队的夺冠传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