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凌显示助阵京东618潮iN盛典+潘玮柏深圳演唱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6月17日,京东618盛典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主会场和北京分会场连线开启。

“”

    这是一次技术狂潮与波普审美的强力碰撞,以视听诠释当下流行,现场嗨到极致,还有各大偶像倾力助阵,展示潮流新玩法。

“”

    夏天和色彩,音乐和潮流,京东618潮iN盛典,听最IN的音乐、选最IN的单品、在最IN的舞台, 定义你的潮流生活!

“”

    本次京东618盛典以当下潮流音乐与文化为主要内容,将舞台升级改造,创新设计,肯定当下青年人潮流消费与潮流生活的态度,个性与风格,品牌和艺术,融合青年消费新趋势。

    在此次活动上,雷凌显示产品助力舞台创意展示,帮助打造了一场潮流派对。

“”

    在京东618盛典上,舞台的设计同样要与其文化相呼应,故而在灯光及显示上极为用心,舞台立面LED彩幕屏搭配圆环的设计极具创意,个性化的展示方案也让这场盛典成为这个夏季最令人瞩目的潮流盛宴。

“”

“”“”

    现场安装效果

    本次盛典的舞台屏幕使用了雷凌显示LR-Pro系列P3.9及LR-Plus系列 P4.81。

“”

    舞台顶部设计为圆环形状屏幕,与吊梁搭配营造悬浮效果,故而在设计上需要考虑屏幕的拼接角度及安装难度和安全性。

“”

    LR-Pro系列

    雷凌显示LR-Pro系列产品支持无工具安装拆卸、前后维护,方便快捷,且其采用新型连接结构,吊梁地梁通用,支持多种拼接方式。

    另外,二代防撞盘技术及安全扣设计为舞台展示提供双重保障,让您的舞台只有精彩,不留瑕疵。

    LR-Plus系列作为一款通用性屏幕,其维护便捷、多种安装方案可选以及对环境的超强适应性使其颇受大型演艺活动的欢迎。

“”“”

    LR-Plus系列

    此次京东618盛典,其出色的展示也让观众看到了未来LED显示屏的无限可能。

    (特此感谢盈嘉国际演艺集团的大力支持及相关案例资料提供!)

    因为够专业,所以被选择

    6月29日,雷凌显示LED显示屏再次现身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成为2018潘玮柏深圳演唱会的舞台屏幕。

“”

    潘玮柏2018《Alpha 创使者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正式起航,Alpha为希腊语第一个字母,意旨:"初始"、"开端" 亦为"开创者",开创视听新格局,创建初始新世界,创造每一刻当下,每一个人都能创造属于自己的宇宙,一起连结传递爱的能量。

“”“”

    深圳是本次巡演的第二站,现场精彩不断,潘玮柏唱、跳、创作、Rap、造型5项全能,在舞台上示范真正的自己,现场众多歌迷欢呼应和、尖叫声不绝于耳。

“”

    不仅如此,本次巡演在舞台设计及视觉打造上同样惊喜不断,升降舞台、梦幻立体背景,伴随着潘玮柏的歌声不断变换,其用完美的舞台告诉歌迷,对于音乐的信仰和使命,他依旧初心未变。

“”

    现场舞台屏幕使用雷凌显示CFC碳纤维系列P8.9共237m2(500*500共45 m2,500*1000共192 m2)。

“”

    碳纤维LED屏轻量化的特点给了舞台创意更多空间,演唱会主舞台屏幕可移动的设计,可立体也可平面呈现,不同的场景和氛围的变化让观众感受到每首歌带来的独有感动与激情。

    显示屏之于舞台,就如同偶像对于潮流音乐的诠释,雷凌显示对于每一次的展示,都倾注百分百的用心,舞台效果与创意是能让观众产生共鸣并沉浸其中的重要因素,所以舞台对于LED显示屏的要求也在不断拔高,雷凌显示将专业凝于技术,也将创意方案作为重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