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科光电“钻石”系列LED显示屏闪耀南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南非,地处南半球,盛产黄金和钻石,有“彩虹之国”之美誉。近日,巴科光电携手南非客户打造的多块舞台LED租赁显示屏正式点亮,为这个有着多彩的历史文化的国度增添中国元素。

    钻石被南非视为国石。此次应用于南非多个场景的LED显示屏正是巴科光电“钻石”系列户内和户外LED显示屏。“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好产品,加上贴心专业的服务,让客户多次放心选择同一品牌。

    LED大屏已成为舞台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巴科光电“钻石”系列租赁屏凭借其优异的性能和高性价比,在各大明星演唱会、文艺汇演、周年庆典等活动上广受好评。

巴科光电“钻石”系列LED显示屏闪耀南非

    日前,巴科光电携手南非客户,打造了三款凸显品牌实力的LED显示系统,目前已成功点亮并顺利通过验收。

    其中,应用于舞美的高品质LED租赁显示屏为巴科钻石系列P4.81户内租赁,既同时满足在垂直方向和水平方向完美同步拼接,更能保持播放影片图像的流畅性,且画质清晰,色泽饱满。

巴科光电“钻石”系列LED显示屏闪耀南非 

    舞台背景由一块主屏和4对副屏组成一幅完整的图案,与舞台侧方的灯光场景交相辉映,营造出温暖酷炫的氛围,完美展现舞台大视角画面,体现出梦幻、壮阔、震憾的美感,彰显时尚潮流。

    另一块P4.81户内LED显示屏同样受到大型企业的青睐。其无缝隙的完美拼接,实现画面完整、连贯,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精准的展示出企业的品牌形象,演绎其开放、融合和沟通的企业精髓,彰显科技感和时尚范儿。

巴科光电“钻石”系列LED显示屏闪耀南非

    钻石系列P4.81为标准化箱体设计,户内户外可通用,直边弧形拼装也可通用,大大减轻了客户采购成本。

    还有一款则为巴科钻石系列P6.25户外LED显示屏,采用多屏设计,360度打破现实局限,夜色下,舞台呈现出层层叠叠的效果,以独特的视觉元素冲击,创造经典的诞生,带领人们在熟悉的歌声中重回青春岁月。

巴科光电“钻石”系列LED显示屏闪耀南非

    巴科钻石系列轻薄型压铸铝箱体,易堆装,也大大便利了吊装搭建;无排线设计,灵活性更强;模组级前后维护;可快速安装、拆除及运输,适用于大面积租赁以及固定的安装应用场所。

巴科光电“钻石”系列LED显示屏闪耀南非

    巴科光电为每场明星演唱会和企业盛典成功举办提供有力保障。据现场项目验收经理反馈,客户对这三款大屏的显示效果、工艺技术及运输包装均持高度认可态度。

    巴科钻石系列LED显示屏坚实的品质如钻石般璀璨,不仅于2017年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更于刚刚过去的六月荣获深圳第三届“蓝点奖·创新技术产品”奖项。此外,巴科光电的创建人刘迪红先生在此届的蓝点奖上,荣膺“卓越企业家”殊荣。

    好LED屏  巴科造

    此次承建的三款LED显示屏,是南非客户与巴科光电在LED租赁屏领域的首次合作,不仅彰显海外客户对我们产品与服务的认可,更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巴科光电用实力赢得客户口碑。未来,巴科光电将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持续不断地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