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听威创“重庆故事” 谋大西南可视化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威创中国区业务部总经理徐朝晖先生向参加巡展的嘉宾谈到:“威创最早谈公安可视化应用就是在重庆,大概是在2008年,经过10年潜心研发,威创公安及交警高分可视化指挥平台已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多次被中央电视台报道,圆满完成2017年全国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会议现场保障等重大任务”。

    威创与重庆的渊源远不止于此,6月20日参加巡展的200多位嘉宾与威创一同回顾了威创的“重庆故事”。

听威创“重庆故事” 谋大西南可视化未来

    扎根山城 服务众多行业

    重庆是中国西部唯一的直辖市,作为五大(北京、天津、上海、广州、重庆)国家中心城市之一,是居于国家战略要津、引领区域发展、代表国家形象的特大型都市。威创将重庆作为今年第一轮巡展的收官之站,是对其拥有强大影响力的重视,也是对西部市场业绩的肯定。威创自2003年扎根重庆市场,历经15个春秋,实施了过200个项目,服务于重庆公安、电力、航空、通信、政府、交通等近50个行业用户。

    服务重庆交通

    重庆地处中国中部和西部地区结合部,是汇通南北的综合交通枢纽,其江北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位居全国“八大”机场之一,2017年完成旅客吞吐量3966.01万人次,增长8.4%。江北国际机场信息化系统保障了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的客货运畅通。威创为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提供了四套显控系统,应用在TOC、AOCC、应急会商指挥中心和GTC管理中心。TOC是机场航站楼现场运行的信息化指挥中心,成都平台总经理冷钢介绍道:“威创为江北机场T3航站楼提供了TOC大屏幕显控系统,借助DLP系统的高可靠性及安全性、适合24小时长时观看等特点,满足了机场基于功能中心的运行模式,提高了监控及指挥调度的便利性、准确性及效率”。

听威创“重庆故事” 谋大西南可视化未来

    重庆江北机场T3航站楼

    威创在机场行业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全国“八大”机场就有七个采用了威创的显控系统。

    服务重庆电力

    重庆电力公司作为事关重庆地区能源安全和经济命脉的国有骨干企业,在保障能源安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大作用。威创针对重庆电力智能电网的建设要求,打造了重庆电力公司调度中心显控平台,可借此对电网安全、经济运行状态进行判断,便于指挥现场操作人员或自动控制系统进行调整,从而确保电网持续安全稳定运行。

听威创“重庆故事” 谋大西南可视化未来

    重庆市电力公司调度中心

    目前,威创在电力行业已累计完成1000多个项目,包含我国最先进智能城市配电网(北京城市副中心高端智能配电网)等用户。

    服务重庆环保

    环境信息化是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重庆环境信息化工作“持续走在全国前列”。威创参与了重庆环保局信息化建设,提供12369环保举报受理中心显控平台,助力环保“受理维权、监控预警、应急处置”综合指挥系统的顺利运行。

听威创“重庆故事” 谋大西南可视化未来

重庆市环保局12369中心

    服务重庆公安

    重庆市公安局全面贯彻落实“四项建设”,“打防管控服”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信息化建设已经成为公安科技强警的倍增器。重庆市公安局江北区分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作战指挥中心采用威创DLP显控系统以提升公安实战指挥的效率。

听威创“重庆故事” 谋大西南可视化未来

重庆市公安局江北区分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作战指挥中心

    国家网信办发布的《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2017年)》显示,重庆信息化发展水平位列全国第八。威创成都平台总经理冷钢在谈到威创对重庆的可视化规划时说:“威创将不断完善自身产品、销售、服务体系,积极融入重庆市高速发展的信息化进程”。

    威创第二轮巡展期待您的参与

听威创“重庆故事” 谋大西南可视化未来

    威创第一轮全国巡展自2018年5月底从南昌开始启动,到6月20日在重庆收官,历时1个多月,主题为“引领视界 应用增值”的4场威创巡展圆满结束,威创再一次掀起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增值风,威创第二轮巡展将于7月26日在南京、8月2日在太原、8月9日在海口举行。

    一个地方一个故事,就有一个值得期待的可视化未来,你会来倾听交流吗?欢迎各位关注与支持威创的朋友届时莅临。

    重庆市环保局12369中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