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080P家用机皇升级款 明基W1120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22 作者:神话

    明基W1120是该品牌去年推出的一款1080P家用机皇升级款,该款产品除了沿袭明基真实好色彩,还内置有六倍速六段式色轮,使其色彩表现力更为强劲,明艳而不刺眼,整个画面富有质感。还搭载了明基CinemaMaster第二代音效增强技术,让用户听得到那些平时会被忽略到的声音。

明基W1120家用投影机

明基W1120家用投影机

    为满足用户的高标准观影需求,明基W1120家用投影机还为喜欢游戏的用户带来低延迟的超高刷新性能,升级后的游戏模式中,显示延迟降低至16.67毫秒,几乎感觉不到操作的时间差,弯道超车、实况球赛,给你酣畅淋漓的体验感受!

    同时,作为一款家用投影机,明基W1120在声音方面内置了10W立体声大喇叭,无论是看电影、打游戏还是听音乐,家用投影机W1120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并且还具备电影、音乐、运动、游戏四种音效模式,在低中高频分别作了细微处理,使得音响效果更立体,体验逼真临场感。

    而且,明基W1120家用投影机还具备出色的空间适应能力,它同时具备了2.5米投100寸的短焦投影功能、支持侧投的2D梯形校正功能以及镜头位移功能,可随意摆放在桌面、茶几或是床头柜上,拥有它,你和自己的家人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能轻松享受到大屏幕影院。

    最后在外观方面,明基W1120家用投影机融入了古典美学,在力与柔的融合中完美融合家居风格,星光银&珍珠白的高雅配色、细腻温润的按键设计,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明基专注投影20年的那种匠心。

    编辑点评:明基W1120家用投影机作为一款专为大众消费级用户打造的经典机型,在视听方面的出色表现,再加上5999元亲民的价格,称得上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1080P家用机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